close

這家早餐店~~

在上班的必經之路

其實我已經吃過很多次了... 

也沒想過要為此留個食記~~ 

  

但... 最近一次光顧時

我買了 烤G腿蛋吐司$45 、 生菜沙拉$35

< 從上星期六(3/15)開始,本人腦中一直浮現:好想吃生菜沙拉... 這個莫名其妙的念頭出現??!!  >

烤G腿蛋 一定好吃不用說~~

值得一提的是 生菜沙拉...

這生菜沙拉可真是划算!!~~ 

除了生菜之外,還鋪上了2片火腿...

是不是很划算...

(( OS:因為本人是跟 摩X漢堡、便利商店的生菜沙拉作比較~~ 如有發現更划算的地方,歡迎告知... ))

而且,他的沙拉醬還蠻合我味口的...

 

啊~~~~~

不能再說了!!

因為本人我又想去吃了.............

不負責任講座,咱們下次見~~ 

(( OS:連我自己都覺得我這篇好混~~  ))



*************************************
店名:巨森早餐吧
電話:03-4393321
住址:平鎮市中豐路南勢二段2??號
位置解說:在 平鎮南勢國小 對面... (全家便利商店隔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