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 小不點及威利博斯介紹
可樂貓快樂燒 這家店時
我就一直有股想去吃的衝動~~

無奈原本大開殺戒腳 -- 咱家小雁
因為 這傢伙
現在 幾乎都跟 地陪源 到處狂吃!!
(( ↑沒辦法,有事相求,在事情結束前,先叫他 地陪源~~ O(∩_∩)O ))
無奈只好作罷!!!!!!!!

不料~~
老天爺還是對我超級無敵好的!!
就在星期五的時侯
瓜仔打了通電話給我~~
跟我說~~
可樂貓為慶祝 3/8 婦女節
在 3/8 以前
"女性" 通通半價~~~~~~~~
哇哇哇~~
有這種好康的消息!!
我和瓜仔就算 食量不大
看在 半價 的份上!!
怎麼吃都感覺超級划算~~~~~~~~~~~~~

結果我跟瓜兩人共付了 488 元
(( 跟我算的不一樣!! 可能有漲價了,或是 另加其它消費~~ 但,一個人只要 244 就吃到飽,還是很划算~~ \ ^ ^ / ))

前一晚在網上爬了一下文
發現大家對這家店 褒貶參半
個人是覺得
不管人家怎麼說~~
沒有親眼去看看、瞧瞧
是沒有正確答案出現的!!
(( os:就算服務態度真的不好,看在一個人只要 244 的份上,我可以忍耐著~~ ))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
我跟瓜仔進去了 可樂貓~~~~~~~~~~~~~~

一進去 店員就很親切地招待我們!!
(( os:好像沒那麼差哦!! ))
過一陣子後
店員上來為我們解說大致吃法
並且問我們要 點那種火鍋湯底
(( os:不像網上說的不事先詢問就直接上湯底了呀~~ ))
在吃的過程中
不斷有服務生前來收盤子
主動為我們換網...
詢問是否需要加點...
看來~~
並不像網上說的那樣嘛!!
服務態度算很親切了呀~~~~~~~~
(( 所以說~~ 還是得自己去親身體驗一番才行!! ))

<< 美食感言 >>
1. 松阪豬
不知為什麼
我個人覺得 松阪豬 算是 豬肉裡蠻頂級的肉了!!
(( ↑ 有錯歡迎更正啊~~~~~~~ ))
再加上
我個人覺得
松阪豬的肉 切的大小適中、不會很薄也不會很厚~~
烤的時侯也不會 分離 外加 黏底!!
所以... 共點了 三次!!

2. 鴕鳥肉
這肉應該是有事先醃漬
但是 烤好後,雖然肉質非常嫩
但是 那調味的醬不大合我的口味!!
所以... 點了一次就沒再續點了!!

3. 雞心 及 七里香
一次續點中
我一起點了 雞心及七里香
(( 當然這次還有 松阪豬 ))
把 雞心跟七里香隨意放置一旁
待一旁的 松阪豬 烤好後
即可 用夾子 "炒" 雞心、七里香
(( 小朋友,姊姊有練過!! 請不要亂學哦~~ ))
哇~~ 沒想到我烤的 雞心、七里香 還蠻像外面賣的耶!!
(( os:那是店家調味調的好吧!! ))

4. 沙嗲雞
一向烤肉 特愛雞肉的我
當然不會放過 雞肉 這個令我 流連忘返 的肉類呀!!
可惜 可樂貓 沒有 咖哩雞
無奈的我 只好 從 味噌雞 及 沙嗲雞 裡頭選一個!!
因本人不愛 味噌
固~~ 選了 沙嗲雞~~
嗯嗯~~ 也不錯吃哦!! ^ ^

5. 其它
鮑魚角
除了 野宴 之外
一般的燒烤店都蠻少見到的!!

干貝 、 鰻魚
這次的漏網之魚二人組
不知是我 眼睛脫窗沒看到!!
還是要 熟客才會知道的菜??
總之 我錯過了~~~~~~~~ T_T

6. 冰淇淋
這家店 主打 哈根達斯冰淇淋
但 實際看了後 哈根 四種口味
喜見達 四種口味
雖數量少,但總比其它不知名又不好吃的冰淇淋要來的好吧~~

跟瓜說
1. 這裡的冰淇淋一球外面要賣 90元 耶!!
(( ↑ 有錯歡迎更正~~ ))

2. 我們 隔壁桌的人
可能是怕吃飽後就沒冰淇淋好吃
(( ↑他們比我們晚來... ))
四人都 先 吃二球 冰淇淋後
再開始吃肉!!
(( 如果有人有這種習慣,歡迎告之,免得我誤會他們了~~~~~~ ))

3. 在我說了這些理由後
冰淇淋櫃前始終有著 4人以上在挖冰.....

所以... 基於上述理由
於是 瓜抱持著 高度懷疑的心理 前去 挖 冰淇淋...

後來,還幫我挖了 四球(共二次)的冰淇淋

題外話:
真的要誇獎瓜仔了!!
她這次挖的冰淇淋球 -- 真的是 又大又圓
(( 我看其它人手裡拿的都是 小又醜~~ ))
(( 純個人感言,沒有人身攻擊呀~~ ^^a ))
我還跟瓜說:妳可以站在那邊,幫大家挖冰好了!!
再不然,我去問大潤發那個賣冰淇淋的櫃有沒有欠人~~
妳可以去打工了~~~~~~~~
(( 瞧瓜得意的樣子咧~~~~~ ))

在這四球中
我覺得
哈根的 草莓冰淇淋 很好吃!!
喜見達的 香檳葡萄冰淇淋 很好吃!!
尤其是 搭配著 餅乾甜筒~~
唉~~ 人生中最美好的事 也不過如此啊~~~~~~~~~~~~~~~~~ \(^▽^)/


<< 缺點 >>
1. 骰子牛
之前吃過 新竹大遠百內 -- 鬥牛士的燒肉放題
因此對 骰子牛 念念不忘~~
不料,可樂貓的 骰子牛 ........
令我失望啊~~~~~~~~~~~~~

不過~~
骰子牛 好像也不易烤
看來 骰子牛從此後也會走出我的生命之中了!!!!!

2. 沒有水果
吃的超級世界無敵飽之後
我心滿意足地走出了 可樂貓
在回家的路上
我突然覺得 似乎少了什麼東西??!!
這才發現~~~~~~~~
原來,我沒有吃到 水果!!
鳴鳴鳴.......................
(打滾)我~~ 要~~ 吃~~ 水~~ 果~~ 啦~~ (/ˋˊ)/ ┴─┴

3. 咖啡機 的原料 有問題
我好像養成了
只要進去一家店
如果被我發現
有 咖啡機 可以 喝熱 咖啡、可可、牛奶....... 的機器時
我 通常都會 來一杯 熱可可 or 熱巧克力牛奶...
不料~~ 看了 可樂貓 咖啡機 很久的我!!
(( 之前沒有是因為我看到 "如果流出來的味道過稀,請通知服務生" 字條!! ))
終於 鼓起勇氣 裝了杯 熱印度奶茶 後
喝了一口後~~
唉~~~~~~~ 味道還真的給它怪怪的!!
(( 不是就跟你說 "請通知服務生"的嗎?? ))
這點 希望 能夠改進~~~~~~~~

<< 努力 >>
在吃的時侯
服務生 問我們
是否能留姓名電話
以便 以後 有優惠活動時,好通知
這點不錯哦!!
懂得回饋 老客戶~~~~~~~~

在吃飽品嚐甜點時
服務生 問我們
是否願意填問卷
以便 讓他們了解 客戶的想法.......
好改進!!
如果 能把客戶覺得不好的地方改好!!
相信 這家店生意會源源不絕的~~~~~~~~~~~~

(( os:我那時就忘了填到 "沒有水果" ~~ ))


**************************************
店名:可樂貓快樂燒
訂位專線:(03)425-4539
地址: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1號
(( 中壢市公所 後門 附近 ))
**************************************

引申閱讀
威利 可樂貓 食記
小不點 可樂貓 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