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 餐廳,生意很好...

老公一家人也蠻常來吃的~~

( 1訪文就讓我跳過去唄!!  )

 

因本倫過年期間身體不適 

好不容易在 2/1 開始恢復活力

疼我的老公家人

在 2/2 帶我出去吃好料的好補補身體!!

 

原本不想寫2訪文~~

但看老公這麼有誠意地幫我拍照紀錄點菜單...

(( 因為菜一上來就被搶食............ ))

所以就大概紀錄一下

以免被說

去台中這麼多次

居然連 阿秋大肥鵝 都沒吃過~~ 

 

因為是紀錄文...  所以此篇就如往常般:快速就給它帶過哩!!~~ 

(( 不想看的人,可以跳出去了~~ ))

 

可能是因為是過年期間吧~~

超多人吃的

所以我們的位置不是很好,在外頭!!

(( 1訪是坐在裡頭... ))

正中午的時間坐在外頭:面對著馬路,一股熱氣迎來就算了,還偶爾飄來陣陣的煙味... 

又因為本倫身體才好一點的情況下

所以,這餐吃完後

原本老公要帶我去晃晃的~~

但我又感到不舒服...

於是乎~~

又肥家休息哩!! 

(( OS:這大概是影響我不想紀錄的原因唄!!~~ 希望下次不要再坐在外面了~~ 拜託.......  ))

 

過年期間,餐點有做更動!!~~

(( OS:為什麼每間店家,過年期間的菜單都要更動啊啊啊~~  ))

DSC_0060.jpg  

我們當天點的有:大肥鵝(半隻)、蠔油鮮蚵、味噌鮮魚湯、鹹魚G粒豆腐煲、地瓜葉、魚香茄子、秘製臭豆腐、東港三寶飯................

 

原本在點餐時

老公家人有詢問我有什麼不吃的!!

(( 他們都知道我有很多東西不吃... 也習慣了~~  ))

但因本倫我胃口還不是很好

而且... 老公考慮到他們不是很常在外頭吃飯...

(( 都是我們有肥去 or 親戚聚會 才會在外頭吃 ))

所以~~ 請他們不用考慮我...

反正我胃口還沒恢復...........

所以才有以上的菜單出現~~

 

基本上

這家的菜都還不錯吃~~

所以生意也超好的

我們去都會先預約,免得要等很久........

 

聽說 阿邱大肥鵝 也有在辦 "結婚喜宴"

只不過我這2次去都沒碰到

看看下次去的時侯,會不會碰到囉~~

就此結束囉,感謝大家收看......................   

 

 

*******************************

店名:阿秋大肥鵝餐廳 - 旗鑑店

( 結婚喜宴、外燴服務、尾牙年節 )

電話:04-2251-29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8號(朝富路V.S龍門路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