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的~~
我家又再度去 中式快炒 光顧了!!!
哇沒有PO文都不知我們已經7訪哩~~~(撒花ing)
看著7訪文原來我們有 1年多沒吃這家了~~
( 幾乎都是吃 267的便當居多... )
只好厚著臉皮 再留個紀念唄...

許久沒造訪了!!!
老闆果然又更新DM了~~
( 這老闆還真是求新求變啊啊啊~~~ )
就連店裡的裝潢也不一樣哩!!!
( 可見我有多久沒捧場了~~ )
好啦~~ 廢話不多說了
來談談這次吃的東東吧...

** 改變 **
因為菜單實在變化太大
一時間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多了那些東東...
唯一可區分出來的就是
** 菜色分等級(也就是分價錢...)
最高好像有到一盤300大洋吧~~
還有分大小份!!!
所以,像我們這次雖然只有 3+1人
但因為都點小份的
所以點了 7道菜!!!
全部都被清盤了...
(挺)可見我們的實力如此的強啊啊啊~~~(挺)

<< 三杯G -- 100元 >>
<< 空心菜鴕鳥肉 -- 100元 >>
鴕鳥肉吃起來蠻嫩的!!
因為瓜把配飯的麻婆豆腐給取消了
所以... 空心菜鴕鳥肉 就變成我拿來拌飯的菜!!!
最後還被我掃盤哩!!!

而三杯G的G肉可能因為是點小份的所以感覺是有些少...
但因為點了蠻多菜的
所以也倒還好啦~~~
( 老爹對G肉很是稱讚 )

<< 鳳梨蝦球 -- 200元 >>
因個人私心點了這道菜
所以幾乎都是我在吃!!!
( 沒有小雁在旁搶食就是有這種好處~~ 哈哈哈 )

<< 川燙白赤蝦 -- 200元 >>
本來想點 "酥炸白赤蝦"
但覺得蝦球是用炸的
怕連蝦也用炸的
會吃的很膩!!!
所以用選了"川燙的"
其實還有"蒜蒸"的
但本人不好"蒜"
所以就給它忽略~~ 哈哈哈...
用川燙的在一堆重口味的菜色中
會顯得沒特色~~
所以一開始是有些失望的...
後來吃了瓜仔撥好的蝦之後
又覺得,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平淡啦~~
(( 路人OS:我看你根本就是一個字"懶"啦啦啦... ))

<< 清炒空心菜 -- 80元 >>
<< 魚香茄子 -- 100元 >>
<< 九層塔蛋 -- 80元 >>

因為菜點了很多
所以 "茄子、九層塔蛋" 就淺嚐而已...
味道都不錯!!!

以上~~ 8訪文end...


***************************************
店名:中式平價快炒
電話:(03)450-4848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49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7:00~24:00
....................週日 11:00~24: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