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味時間""

2014/02/28:長榮桂冠酒店 咖啡

 

"吃的緣由"

某人過年時有去吃過~~

因本人我當時身體不適,故沒跟到!!~~

再加上又有折價卷(500大洋)

所以特地帶我去品嚐品嚐...  

 

看格友說這家飯店的歷史頗悠久的

主打 健康養生的觀念...

格友食記:不吃不可!台中五星級飯店buffet一哥-長榮桂冠酒店咖啡廳 

 

好啦~~ 廢話不多說了,讓我們回到正題吧!!~~

< 簡短心得 -- 順便與漢來海港自助餐廳比較 >

附帶一提:本倫 漢來海港食記

 

比較:來客數

漢來海港

→ 人多到好像不用$一樣 

這大概也跟 漢來的位置比較多有關.....

但... 就是因為太多人了

反而感覺自己在跟別倫搶食

而未能 靜下心來,好好的品嚐美食!!~~ 

(( 小聲說:而且有的客人還會插隊,整體素質都被降低哩!!~~   ))

 

長榮桂冠

→ 位置較少,所以客人也不多~~

我們提前到,還讓我們先就座...

像這次的照片有的就是未用餐前...

小人我用欣賞逛大街的心情中悠哉拍的!!~~ 

(( 小聲說:服務生在準備,我都覺得我好像打擾到他們工作了!!~~ 但他們臉上的表情沒有不悅,看見我在拍,反而會暫停動作,讓我拍照~~  ))

(( ↑ 看來... 他們已經很習慣有客人會在旁邊拍照哩!!~~  ))

 

 

比較:甜點

其實 2邊甜點數量

都是我吃過選擇性最多的吃到飽餐廳...

但還是想拿來比較一下~~

 

PS:每家每日供應甜點的內容,應該都會有些變化!!!

我是以我品嚐當日的甜點來作比較~~

就像 格友去 長榮桂冠 時有 "桂圓蛋糕" 但我去的時侯沒有!!~~ 

所以.................. 看看就好~~ 哈哈...

 

最愛

漢來海港:焦糖布丁...

長榮桂冠:藍莓慕斯 、 香草冰淇淋鬆餅...

IMG_6543.JPG  

香草冰淇淋鬆餅

好像是他們最近推出的新商品

所以是服務生一桌一桌詢問客人是否要享用!!~~

問了一下 一份是 1/4 

所以我們點了2份!!~~

等了 十多分鐘後,終於送上桌哩!!

雖然當時我們有些飽了...

但... 還是好好吃哦!!~~

真後悔沒有多叫1份~~

 

這鬆餅是:服務生用 家庭式鬆餅機辛苦烤出來的成果哦!!

 

特別

IMG_6509.JPG

對這比薩很心動

但怕吃不完,所以沒叫.............. 

前面的碗是放桌號夾

做好後,由工作人員直接送至你桌上...

IMG_6511.JPG  

義大利麵是 自己選麵 → 選料 → 選醬汁

做成的哦!!~~

IMG_6528.JPG  

我的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 蛤蜊、蝦子、G肉、培根、幾根彩色椒 ))

<< 廚師OS:亂搞~~  >>

 

哦~~ 還有還有 "海鮮湯"一定要喝...

雖然是小小的一碗但卻很鮮甜!!~~ 

要不是我飽的差不多了

再加上接近 2:00 完食時間...

(( 因為這海鮮湯是看到隔壁桌點的,感覺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所以才跑去點一份!!~~ CCC... ))

要不然我一定會再來一碗的!!~~

   

貼心小提醒

IMG_6532.JPG   

冰淇淋躲在甜點區後頭哦!!~~ 

 

 

獨特發現 

這種乳酪好特別,要自己刨............. 

IMG_6537.JPG IMG_6538.JPG  

某人要我補充:

據他吃過2次長榮的水果經驗!!

他個人覺得 長榮的 水果 比 漢來的水果

要來的 鮮甜 !!~~

所以

某人 大推 長榮的水果 ............... 

 

 

PS:

因為侷限於場地的緣故

所以 菜式 沒有 漢來 的選擇性多

建議 平常日去享用

會比較划算!!~~ 

 

感謝大家收看......................     3QQQQQQQQQQQQQQ

 

 

*******************************

店名:長榮桂冠酒店 -- 咖啡廳
電話:04-2313-9988 轉 2893
地址:台中市西臺灣大道二段666號

用餐時段:PM12:00~PM 2:00

當日02/28 消費時價錢:假日午餐 880/人

( 可刷卡 ; 另加一成服務費,用折價卷折扣 500元 )

*******************************

arrow
arrow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