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約10、11月時
中壢開了一家蛋糕店

聽育小慈說在台北很有名
蛋糕又挺便宜且不錯吃~~

我這也才了解
為啥會有那麼多人排隊.....   
(呵呵呵)

所以 為了大家的福利著想
我決定......
要好好地品嚐 中壢店這家85°C
以後 好招待遠道而來的親朋好友們

目前親自品嚐過,且合我口味的有:
.........................
....................
................
ㄟ 先等等~~

以下幾點先公告  
1、蛋糕 採用"亂數排名法",非按"好吃度"排名

2、目前試吃次數不多,且每次試吃忌諱太多塊
(一方面是避免發胖過快,你們會認不出我來)
(另一方面是避免把食量養太大的說...)

3、個人推薦的蛋糕是個人認為不錯吃的蛋糕
由於,每個人對甜食接受程度不一
加上,同一名稱之蛋糕不一定是由同一師傅作出
所以.....(你知道的吧~~)  

4、有些食材,本人不一定會吃.....  
反正 如果有想推薦的蛋糕
歡迎一同推薦.....
但 如果是不同店,希望能夠註解

5、若有不詳盡,以後再補充 

好啦,我可要公佈答案啦~~~
目前親自品嚐過,且合我口味的有:
1、水果百匯
2、櫻桃起士

ps: 上次人太多了
本想在店內享用的
順便喝咖啡
不知道那的咖啡..... o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