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這是一篇拖很久只為紀念吃過的店家所寫的極短食記!!!

為了吃美式漢堡餐廳
我硬是拖著小雁前去這家店!!!
(( 走路走很久說~~ ))
但誰知道
我還是走錯店了......
原本我要去的店是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就因為記錯位置
(( 只記得在市公所附近... 再加上這店家的裝潢也挺有異國風格的!!! ))
結果...........
當然是吃不到啦啦啦!!!
(( 這不是廢話嗎?? ))

既然錯都錯了
我們就將錯就錯...

嗯~~
我點了 德國豬腳餐
很難得吧~~
我居然會點這個!!!
其實是因為我肚仔還蠻餓的
心想:如果點焗烤的話
會等蠻久的~~
所以就...........
(( 忘了還有前菜可以墊墊肚!!! ))

心得:
這餐是不錯吃啦!!
可惜 這豬腳就是少了點~~
要是能多幾塊豬腳就會更好了~~
雖然我還是有吃飽
但是,我就是覺得 要多幾塊會比較好!!!
畢竟...
中壢市區的競爭還蠻厲害的不是嗎??!!
物美價廉會吸引比較多顧客吧~~


至於小雁點了.........
我只記得是焗烤類
好像是..... 海鮮焗麵吧??!!
(( 請小雁來解答吧~~ ))
雖然忘了小雁點什麼焗烤
但我記得小雁說這焗烤太乾了!!!
害她一直猛喝水!!!
哇哈哈哈.............

焗烤類的就得多加油了~~
就連 SOGO美食街 的焗烤都沒烤這麼""乾""過!!!
而焗烤東西很多店都有
一下就被比下去了~~
不太好哦!!!!!


後記:
我們在吃東西的途中
陸陸續續有蠻多客人上門的!!!
後來才知道
這店剛換老闆不久~~
那些客人也都是進來後才知道的!!!
(( 有些還買餐券咧... ))
嗯~~ 前一個老闆時東西應該蠻好吃的!!
新老闆要多加油囉~~


**************************************
店名:歐禮亞咖啡坊
地址:中壢市六和路36號
訂位專線:(03)427643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