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星期六(6/11)
小雁報考 網頁設計丙級檢定
而有事的瓜瓜便交代我擔任"司機"一職...
身為宅女的我難得出門
相信小雁不會放過這機會
於是乎...
6/11 ~ 6/22 便成為我倆造羅馬之日!!

#######################
** 造羅馬 ** 一詞解釋
這句話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被地陪源用來形容
我們兩姊妹 因為愛吃美食,導致小腹一天一天變大...
所以 「造羅馬」便成為 我們吃美食、養小腹的代名詞...
#######################

日期:6月11日

於 7點半就早起的我
準備送小雁出門
然後肥家繼續睡回籠覺
不料
我在騎回家的路上
想著肚仔空空的也不是辦法
所以 騎去附近晃晃
於是乎我買了
1. 一籠小籠包 (個人認為還不錯吃!!!)
2. 二條油條 (炸的太脆了,又油,我不西番 >_< )
3. 二杯豆漿紅茶 (沒有逢甲的好喝 T_T )

喂喂喂~~
你在想這是我一個人要吃的嗎??!!
我當然是和小強一起吃啦~~~
( 如果你是這麼想的,煩請留言回覆我,我倒是想看看,有誰這麼高估我!! )

結果 我們二個人
在吃完早餐後
就這麼地看著我的港劇直到下午一點...

在快12點時
我吃了→ 2粒肉圓
小強吃了→ 肉圓 + 大腸麵線

後來接了小雁之後
我們就去中壢剪頭摸
因為躲雨的關係
我們就選了 福勝亭

** 福勝亭 -- 中正店 (3訪) **

想當然
小雁自有準備 中國信託的"酷碰卷"

此次優惠券是
1. 腰內肉定食 *1 (沒了,換成 開運豬) 、酥嫩腿心肉定食 *1
2. 茶碗蒸 *2
3. 可樂 *2 (無限暢飲)
總共只要 345 元!

所以,如果大家有去 小7 提款、轉帳......
不妨也利用一下裡頭的「酷碰券」吧!!!
( 會發現新大陸哦!!! )



( 開運豬排定食 )

( 酥嫩腿心肉定食 )

跟小雁分食之後
腿心肉的肉比較好吃
大家有去的話不妨可以點來吃吃!!!

這次的戰鬥力很強
因為我跟小雁又去添一碗飯~~
吃飽稍作休息後
就去買小強的晚餐了!!!
小強:肯德基 起司烤餅XXL套餐

我跟小雁因為想嚐 起司烤餅
所以
從水果日報上 "撕"了
起司烤餅 + 可樂 = 89元
兩人分食!!!
(( 這一寫出來之後,大家就會深信我倆食量真的很大很大..... ))

日期:6月12日
**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

因為要送小雁回去
所以我提議去這一家我想吃了很久很久...的美式漢堡餐廳!!

我:拉斯維加斯雙層起司堡全餐(329)

(( 來不及拍照已被服務人員分割二半的漢堡大餐... ))

小雁:法式蒜味蝦仁雞肉麵全餐(半份)(329) + 起司薯條
飲料皆選 可樂(無限暢飲)

今天的表現就有點弱了!!!
因為 幫小雁吃了 沙拉之後
啃了我的薯條(約一半)後
我居然就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半飽了~~


(( 比小雁的手還大的漢堡!!! ))

本來是想說
把一半的漢堡帶回家
後來又心想
這漢堡帶回家就不好吃了!!!
所以 靠著 意志力 一點一點慢慢地把這漢堡給吃完~~
(( 現在想想還是很佩服我自己... ))

而小雁呢~~
因為被 起司薯條 給吸引住了!!!
忍不住又加點...


再加上可樂又多續一杯!!!
(( 我懷疑她是被可樂給撐飽了~~ ))
所以就吃不完他的 法式蒜味蝦仁雞肉麵 了


我想如果還要去吃的話
至少也要3人分食才比較OK...
(( 就可以選 999派對分享餐 ))
2個人吃真的會太飽飽飽~~

呼~~ 終於寫完食記了!!!
哦耶...


##########################
店名: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電話:(03)455-8881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06號2樓
##########################


<< 引申閱讀 >>
小雁 <桃園.中壢>家裡沒大人,跟賊暴肥去
威利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桃園中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