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
電影X部曲
就可預見
本人又是沒啥感言的啦~~

口合口合口合...

一、 << 針孔旅舍 >>

看電影介紹時
還蠻呷意這部片的
誰知
裡頭居然沒有啥 殺戮的鏡頭
只有最後來那麼一下下...
真是給它看不過癮呀~~
((幸好,沒有叫小雁一起看,否則的話... 嘿嘿嘿...))

所以
不太推薦
像我一樣愛好血腥畫面的人去看~~
除非
你想來點清粥小菜...


二、 << 卸屍宴 >>

本來剛看完這部片後
滿滿一堆的感想
但因為...
本人最近偷懶的緣故
so
什麼心得呀
通通不見囉~~
所以
寫少少的就好...

導演主要想傳達一個概念
就是
老師在學生的成長過程中
扮演著
挺重要的角色

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到學生日後的人格發展
((難怪,一堆的父母那麼愛挑老師的~~))

片中的某位學生--貞媛
就是
因為家裡窮,一直得不到老師的疼愛
處處刁難著她
又因為被同學誤會
在上課中不小心拉在褲上
而老師並沒有幫他解釋就把他趕出去
媽媽為此去找老師理論
在途中卻被車子撞死
(可我覺得應該是 癱瘓 吧)
貞媛目睹經過才導致後面的復仇行動

結論:
老師真的是很重要的喲~~

建議:
各位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由於我是先看 針孔旅舍 後
再看此片的
so
對裡頭 血腥畫面是蠻讚賞的...
再加上 瓜仔的配音
我想~~
應該是可看吧!!


三、 << 變形金剛 >>

由漫畫改編的 變形金剛
廣受大家的好評
so
我也來看一下...

嗯~~
果然 特效 弄的很棒


除了 讚嘆特效外
我似乎沒啥感覺了咧??

口合口合口合

不知是因為都沒看過漫畫的緣故
還是怎樣
看這部電影時
還得解釋劇情給瓜仔聽~~
本以為是瓜仔自身的問題
沒想到
連老爹都看的霧沙沙...
可見的
這部電影
比較注重 特效
劇情編排
可能有點薄弱了~~

(( 變 片的擁護者,純屬個人想法,請勿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