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站久了就是你的了!!!
連續好幾個星期都不是很順的我
終於又在剛剛
創下了我個人史上第二高的贏錢記錄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剛的喜悅~~
雖然這次只有連2
雖然在之後放槍給對方而未能連3
因而輸了 700大洋...
(( 出來江湖混總有一天要還的... ))
這一圈結算之後我總共賺了有 4700...
( 未實領 )

為紀念
本人所贏第二高的一局.......
也為他拍了張照片~~


(有圖有真相)

也順便用我的小K記錄一下
累積得分

( 後來有贏有輸,所以結算時剩 4700... )

這次就沒有直接跑去跟瓜瓜說了!!!
免得他又賞我一個字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