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上星期六、日連續二天爆肥日裡
「肯德雞.起司烤餅」
也在其中

原本看著電視、水果日報的廣告上
「哇~~ 這起司烤餅看起來好像比薩哦!!!」
↑↑↑ 我是邊流著口水邊這麼想的 ↑↑↑

不料~~
外帶肥家之後........
我、小強、小雁帶著興奮的心情打開這烤餅一看.........
................
天哪~~
這這這...這烤餅
怎麼那麼
我們去桃園那家印度餐廳所烤出來的烤餅
裡頭再加3個雞米花、3小塊鳳梨、些許的起士條
嗯~~ 很好!!!
看來這烤餅過一陣子我們就不會再看見它了!!!



引申閱讀:
小雁的 <食記>肯德雞.起司烤餅

最近 7-11 又在集阿喵了!!!
很幸運地我拿到的第一個風扇是阿喵...

電視一開始主打阿喵讓我灰常開心...
但... 瓜拿肥來時我正想打開時卻發現~~
「 什麼 o_Oa 怎麼還有幾個醜人穿著浴衣啊啊啊~~~ 」

帶著緊張恐懼的心打開之後...
可愛的阿喵就出現了!!!


真的是好棒的說~~

PS:瓜昨天又換到一個風扇了!!!
結果是..... 大雄~~
看來... 這個大雄是註定要跟瓜瓜了...

(( 瓜:我要拿去跟店員換 ))

↓↓ 事由 ↓↓
<< 瓜跟店員對話 >>
瓜:你們為什麼要出浴衣系列的呢??!! 我不想要啊~~
店員:苦笑ing...
瓜:那我拿到不喜歡的,可不可以拿來換??!!
店員:不行耶~~
(( 可憐的店員,可愛的瓜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