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我終於我終於...
糊到三暗刻了!!!

麻將教學:
所謂 三暗刻指的是...
三張牌都是一樣的,而且有三個...
還得是自己手裡拿的牌
而不是靠別人賞你的

(( 不懂的請看圖片解釋 ))


要拿到 三暗刻 已經是件難事了!!!
更何況能 ""糊"" 更是難上加難~~
碰碰糊 我至少還糊過快十次
這次的 三暗刻 可是生平第一次糊到...

這才稍稍平復我最近幾天的不順!!!


順便PO一下
久違的高分糊牌

(( 如果是自摸該有多好啊啊啊~~ ))

PS:可憐的瓜瓜又輸到只剩 20 大洋了~~
希望我們的運氣都能變好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