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2010.09.16
在桃園客運二樓發現 福勝亭 存在後...
至今,一直沒能再訪~~

昨兒個跟小雁 前去看電影之前
小雁看到福勝亭並說:我有帶優惠券哦!!!
我們便去享用美食囉~~ GO...

好了~~
來介紹本人此次吃的餐點吧...
本來想點 腰內肉的
但因為優惠券上優惠的沒有這東東
所以我只好就優惠二項定食中選擇其一

此次優惠券是
1. 開運豬排定食 *1 、大阪燒豬排定食 *1
2. 茶碗蒸 *2
3. 可樂 *2 (無限暢飲)
總共只要 330 元吧! (不是我付錢的)

所以,如果大家有去 小7 提款、轉帳......
不妨也利用一下裡頭的「酷碰券」吧!!!
( 會發現新大陸哦!!! )

因為小雁讓我選,所以我選擇了開運豬排...
結果上菜後~~
( 詳見圖片 )

( 小雁最近中了 "葱花" 的毒,很深... )


( 餡很多的茶碗蒸 )


( 柴魚給好多的大阪燒豬排 )
( 豬排被遮住了... )

跟小雁交換一塊吃!!!
吃第一口後才發現:美乃滋裡頭居然加了山葵
唉~~ 不好這味的我們可是吃的頗痛苦的!!!
我是只有一塊配著高麗菜絲就解決了~~
可... 小雁... 真是難為她了~~


( 相較之下顯得 好空虛的豬排啊~~ )

個人覺得:以平價來說,這豬排就表現算不錯了!!!


吃了二次後
這家福勝亭算是成功過關了!!!
( 也難怪中午時段爆多人的... )


耶~~~
我終於不用往台北跑也可以吃到福勝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