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應該不算我的食記才是!!!
 
因為
這是小芳去打牙祭後
所包給我的愛心便當~~
所以 應該算是小芳的食記...
 
不管啦~~
反正我有吃到就算!!!
 
環南路上的「鼎吉」日式料理
這家店 7月24日才新開幕...
但因為那路上我很少走!!!
所以得到的資訊會比人家慢很多...
 
但是... 11月時 慶祝老爹生日
去 鮮友火鍋 的回程中
(( 被發現了,我沒寫這次的食記... ))
我有瞄到
(( 關於吃的東西,我是很少會放過的啦啦啦... ))
這家新開的日式料理
以及
另一家新開的 牛排店
(好像叫 威尼斯 吧??!! 忘了~~ 反正就在對面...)
 
好了~~
來說說
 我今天的愛心便當有什麼東東... 
1. 一小塊 牛小排
2. 二塊 軟殼蟹
(( 其中一塊算是 4/1 隻了吧~~ ))
3. 切片 豬排
4. 生菜沙拉
(( 可能是因為這樣有些空虛,為填補空位,所以擺上生菜沙拉... ))
(( 但後來,卻成為 解油膩 的好朋友之一 ))
( ↑ 詳見後文... )
(( 店家還蠻貼心的啦~~ ))
(( 幸好我現在"能"吃生菜沙拉了,要是換做以前的話,不知怎麼辦才好!!! ))
 
 
在吃的時侯
順便跟小芳了解這家的價位大概是多少!!!
嗯~~ 不是很平價的價位...  需要有財主支付!!!
還有一成服務費!!!  真是給它OOXX...
 
試吃心得
1. 牛小排
    嗯~~ 感覺有點老、有點硬了
    但是不是因為 冷掉的關係
    我就不知道了~~
 
2. 二塊 軟殼蟹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吃軟殼蟹吧~~
    (( 腦海中搜尋不到這記憶... ))
    我覺得蠻好吃的!!!
    (( 正是因為對這感覺念念不忘,所以特地為他寫了篇網誌... ))
    但是因為是 炸的緣故 再加上冷掉了
    所以,會感覺比較油一點...
    但沒關係!!!
    我有 生菜沙拉 可以解膩!!!
    (( 後來我還泡了 紫金園的烏龍清茶 咧... ))
    (( 還真是會享受啊~~ 哈... ))
 
3. 切片 豬排
    嗯~~ 就很一般的日式豬排...
    我個人是不建議點啦~~
 
另 小芳 推薦 的是...
浦燒饅、土瓶蒸
他個人覺得 雖然 土瓶蒸 是有比較貴了點
但... 好喝、料又還算多的...
所以他建議點這個...
 
 
搜尋了網路幾個人所寫的網誌
評價有好有壞!!!
但看小芳沒有跟我說不好~~
所以...
嗯~~ 值得一試看看囉...
(( 小雁,你應該聽的懂我的暗示吧~~ ))
 
 
******************************
店名:鼎吉 日本料理
地址:中壢市環南路3段318號
電話:(03)491-0298
******************************

最近看小雁常收別人的婚紗照網誌...

結果害我也看了不少...

嗯~~ 常看婚紗照 真的會讓人有股想 結婚 的衝動!!!

更正確來說

應該是 想拍婚紗的衝動...

然後就 給它 拍拍屁股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