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就是
會突發感想
腦袋突然湧現一兩句話
so
才有小語錄產生~~



*稱讚的感覺就是棒

繼半桶水後
原以為
長官
對我的專業能力
打了個超低分

原以為
長官
不再信任我的專業

沒想到
除了被長官
記住名字
星期四上課時常會叫我發言外...
(這兩個星期改地點上課的緣故)

這星期四突然叫我讀訓
(老由同個人讀也不是辦法!!)

讀完訓後
長官居然稱讚起小菁偶來了~~

真可是
給他灰常地高興的說~~

發表心得算啥...


評語↓
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傢伙!!
人家隨口稱讚個幾句話,原怕發表心得的人,居然給他不怕了??



*孝順

今天聽到一個不孝順的人的事蹟
忍不住
罵了他幾句
(當然是在背後啦)

到底嫁個孝順的人
是好還是不好??

孝順的人
會不會太聽父母的話,而不管老婆了呢??

但不孝順的人
對父母都不好了,相信對我也不會好到那去!!
將來對家庭應該也不會付出才是~~

仔細想想後
還是
孝順的人比較好吧~~


評語↓
你未免想太遠、太多了吧~~



*目標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
昨天
在整理記事本時
突然發現
自已在3月寫下的目標
寫了兩個目標
達到了一個
(還是靠小雁才達到的~~)

果然
我還是得和別人一起,才有努力的動力...


評語↓
ps:考到應考到的證照,感覺真好~~

多讀書,準沒錯~~



*博物館驚魂夜

好久沒看電影的說~~
想看這部電影
希望不是說說而已


評語↓
想看就去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