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們打算吃 八角 麻辣火鍋 的

不料 生意太好所以沒訂位的我們就無法吃了...


只好 試試 對面的 日式一番鍋 看看能不能吃!!!

因為本人曾有過經驗

跟瓜仔想吃日式一番鍋 但也是因為沒訂位所以無法吃...

本來不帶希望的我!!!

不料~~ 日式一番鍋 居然有可以吃~~


於是乎

增胖計畫實施ing..........


日式一番鍋 與 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 如:鮮友 不同的是

除了 飯、麵、冬粉、飲料、佐醬

需要自取外

其他的 食材 + 咖啡、霜淇淋

都是直接跟服務生說,他們自會拿來...

(( 小雁:這家店所收的服務費,總算讓你 付的甘願 覺得值得付了吧... ))


我與某人吃的:

雞肉 *2、蛤蜊、牛肚、鴨血、高麗菜、鯛魚片 *2、花枝漿 *4、起司丸、蟹肉條、芝心包、干貝、魚包蛋...

某人叫而我不愛吃的:

羊肉、牛肉、蚵仔、芋頭、蕃茄

(( 沒錯,我個人猛攻 雞肉... ))

疑似有叫但沒上桌的:

鮮蝦、貢丸漿 *4、油豆腐、豆皮


口可... 不知怎麼回事

每每出去吃到飽的店

不論是火鍋又或是燒烤店

我好像都猛攻雞肉!!! (叫我雞肉控吧... )

但如果吃到不好吃的雞肉

我也不會一直堅持要繼續吃啦啦啦...

這家雞肉不錯吃!!!

尤其與 高麗菜一起煮的時侯就更美味了!!!


另外 蛤蜊 也很新鮮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 他還在動耶耶耶...

後來把那粒會動的丟到某人的鍋裡!!!

(( 是他吃你的,不是我哦!!! ))


至於 鮮蝦跟貢丸漿 我沒吃到算是遺珠之憾吧~~~

(( 小雁,我下次再跟你一起吃好了... ))

本來打算等桌上的東西掃的差不多的時侯

再續點一些我們沒吃到的或是好吃的!!!

結果 沒想到 當桌上的東西掃的差不多的時侯,也是我肚仔差不多的時侯!!!


我對這家店挑剔的唯一地方就是:湯頭

只有一種湯頭,沒得選

大概是叫我們吃原味的吧~~

又或是 那個湯頭是特調的??!!

啊知??!!

但看在他料還不錯的份上

算了!!!


*********************************
店名:日式一番鍋 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2段154號1樓
電話:(03)401-5252
價位:平日午餐 265 晚餐 & 假日 325
( 外加一成服務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