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給它
超級無敵冷的說... 
從一早就一直不停下著雨
而我也不知
那來的勇氣
想說:下雨手套就會淋濕晚上肥家時搞不好沒乾,手套就會變得噁爛...
(( ↑↑↑ 以上是本人我心中的 OS 啦啦啦... ↑↑↑ ))

於是乎
本人我很勇敢地就沒帶手套騎著小銀出企!!!
不料~~
騎出巷子後
我此時心中的OS是...
「原來滿清十大酷刑中的夾手指是這種FU啊啊啊~~」
「原來滿清十大酷刑中的夾手指是這種FU啊啊啊~~」
「原來滿清十大酷刑中的夾手指是這種FU啊啊啊~~」
「原來滿清十大酷刑中的夾手指是......」
「原來滿清十大酷刑中的夾手.....」
「原來滿清十大酷刑.....」
「原來酷刑.....」
「酷刑夾手.....」
「啊啊啊~~」

天哪~~~~
我簡直不敢確定那手指還是我的嗎嗎嗎???!!!
看來已經沒知覺了吧~~ 我想...

我想:摩托車騎士的悲哀莫過於如此吧~~~

我那可憐的手手
還真是辛苦你們了!!!

充飽氣的輪胎騎起來感覺挺怪的!!!
好像一個不注意
就很容易摔倒一樣~~

但是騎個幾天後
我又逐漸習慣了這種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