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超級無聊的
如果想看到什麼精彩東東的人
你可以按 回到上一頁 了...
3QQQ...

好久沒有去深坑吃豆腐了!!!
今日難得天氣變好...
所以 跑去深坑遊~~
(( 其實是我想吃豆腐啦啦啦... ))

先吃了 咱家公認最好吃的 "碳烤臭豆腐"攤後
再續攤吃 紅燒臭豆腐
可惜小雁這星期去賺扣扣了
要不然我真想買 棉花糖
回家跟小雁
上演 魔戒 裡的 咕嚕 一角

因為 不是坐老爹的車
所以 沒有外帶 芋圓 & 烤玉米 當回程小吃...
(( 老爹:你們終於知道我的好了吧~~ ))

後來
為了打發時間
跑去 林家花園
結果 因為選舉而休館一天~~
雖然我口頭對某人有些怨懟  
但某人帶著我  東奔西跑  的  
還得忍受我的  精神虐待!!!  
想想某人實在是    甘之如飴   既辛苦又可憐 啊~~  
在此跟你說聲: 月干 恩 口阿!!
(( 給某人:我沒有在網誌裡一直都是罵你的哦!!! )) 

雖然跑的景點不多
但因為我的體力粉爛
所以只好給他打道回府了!!!


補充:
昨天逛了遠百B1的超市
裡頭賣了許多"日貨"
原以為會看到 "綠豆豆"
但卻看到 "芥末"口味的綠色豆豆...
而且 形狀也不太相同
我記得 綠豆豆是圓的,而且沒什麼芥末味
但因為是綠色的
所以我不太肯定是不是芥末口味的??!!
記得的話再來問問小雁好了~~
看她還記不記得 綠豆豆 倒底是什麼口味的...
又或者 有機會去日本時
再找找囉~~

雖沒找到綠豆豆
不過我買了
栗子口味的小饅頭
我是覺得沒有很甜
剛好昨天在後站的飲料店買了半糖的 紅茶拿鐵
(( 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
一口栗子饅頭一口拿鐵
感覺還蠻配的!!!
(( 老爹:你不是才剛吃飽嗎嗎嗎???!!! ))
(( 小菁:我剛吃飽就馬上吃零食的行為,老爹你不是看過幾次了嗎??!! 應該早已經見怪不怪了吧~~ ))
(( ↑↑↑ 再度印證: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小腹不是一天養成的!! ↑↑↑ ))
 <警告> 姊姊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哦!! <警告>

< 星期日補充 >
今早起床時
全身有些酸痛
唉~~ 我真的是老了啦...
明明昨天只去 深坑
後來 在百貨公司也沒走很久!!!
這樣就可以讓我全身酸痛!!!
口矣!!! 老了老了!!!


題外話:
剛剛用了此次的 植X秀 的贈品 -- 面膜
( 小雁我也有給你一包哦!!! )

因為台北的空氣實在是太髒了!!!
回到家用面紙一擦
口圭口塞~~
都是 黑嘛嘛 的...
所以只好給它清潔清潔再清潔囉...
既然都清潔的很撤底了
所以就順便敷個面膜囉!!!

仔細想想
我為什麼喜歡 他們家的東西
是因為他們家的保養品用起來比較清爽!!!
也蠻好吸收的~~
所以 如果明年週年慶有打折的話
應該還是我的首選才是!!!

這次 選擇了有打折的
SHISE... 及 LANC...
( ↑↑↑ 新嘗試 ↑↑↑ )

在我的堅持下
植X秀 只有買 眼霜了!!!
KO.. 只有買 精華液!!!
( ↑↑↑ 原使用 ↑↑↑ )

趁還有三分鐘熱度時
此次的戰利品 用了大概有七成了!!!
( 指的是 缶數,不是用量... )
嗯嗯~~
我個人比較呷意
SHISE... 的東東
但 LANC... 的也不差就是了!!!

也有給小雁幾種試用試用...
就是 不知道
他用的習不習慣!!!
他用的喜不喜歡!!!
適不適合他的肌膚!!!


好啦~~
我知道
大家對我的週年慶戰利品心得
沒啥興趣!!!
就不再多說了~~ bye...
(( 路人OS:你明明就說完了... 七刀... ))


---------------------------
宅女記事
1、最美麗的第七天(日前看至4集)

因為國語版的畫質比較不好
所以我是看粵語版的!!!

其中 女主角周麗淇 養的狗狗
真是超可愛超搶戲的!!!
但是養狗實在是太麻煩了~~
所以我看看就好......
口合口合口合...

2、刑事偵緝檔案 Ⅳ(日前看至24集)

持續更新港劇進度
如果大家覺得無聊
在此先說聲對不起囉~~
( 可以跳過不看啦啦啦... )
 (( 小雁OS:咦~~ 被你發現我都沒有在看耶... 哇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