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新竹壓馬路的我們
在沒啥討論很久的情況下
就這麼給它出發了!!!

原本我計畫中午要吃
新竹某條街上 的美味攤子!!!
( ??醫院旁的巷子裡,左邊第一條小巷... )
不料~~
瓜仔 很細心地留下 禮券給我們
( 替我們省下午餐扣扣... )
所以
我們只好往 SOGO 走去...

我本來要ㄠ小雁陪我吃 瓦城的~~
但看了看 DM 後
覺得 3~4 人去吃會比較划算
所以打消了念頭...

結果選擇了 蛋蛋屋
這家位於 SOGO 12F 美食街內
( 印象中樓層 )
裝潢算是漂亮的!!!

在肚仔很餓的情況下
我很快的選擇了
蒲燒饅魚蛋包飯 + 60元( 玉米濃湯 + 藍柑橘蘇打 )

小雁 選擇了
咖哩雞肉焗飯


我的 蒲燒饅魚蛋包飯 很快就上桌了
但是........
卻被一堆香菇及葱 給擋住了...
( 說好的饅魚咧咧咧??!! )
撥開香菇葱群
就會看到饅魚了!!!
我是吃的很開心啦~~
但如果 饅魚 能多一些會更好啦啦啦~~
(( 想太多了... ))


小雁的 咖哩雞肉焗飯 上桌後
雖然看起來感覺是薄薄的一層
但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少就是了!!!
雞肉還蠻嫩的...
( 感謝小雁給我那麼大一塊... 口合... )


在點餐的時侯
服務生跟我說
藍柑橘蘇打 帶點微量的酒精
嗯~~ 喝起來是沒有感覺到酒味啦!!!
但... 還是有依稀感受有一丁點的後座力...
本人估計 酒精濃度 可能只有 1%吧~~

吃飽飽後
我們帶著大肚仔前去血拚!!!


題外話:
回到中壢後與小雁前去尋找 SKYPE 的 耳麥

因為我的二個耳麥
一個被小雁嫌呼吸聲很大聽不清楚
一個被小雁嫌聲音太小
( ↑ 常用的是這個... ↑ )
所以 就興起買 藍芽耳麥的念頭!!!
( 既然要換就乾脆換個好一點的,方便一點的... )

結果
前去光南買
只有二個藍芽耳麥
一個 700 多 快 800了
一個要 1300

在不確定耳麥是不是要這麼貴的情況下
又怕買了電腦不適用
浪費的錢又太多了~~
( 如果是 1~200 的話也就算了!!! )

接著我們想說 去 燦坤 買好了
( 貪有專人解說,想說就算是貴也比較保險... )
不料~~
燦坤 只有賣 手機專用的!!!
(( 怎麼這麼不專業啊啊啊~~~ ))

唉~~ 只好先暫時用聲音小的耳麥吧!!!

有幸跟我通話的人
就先暫時委曲點吧~~


引申閱讀:
蛋蛋屋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