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八味屋

這間CP值還算不錯的豬排店

1訪跟2訪文居然差了 4年又1個月之久...

(( 1訪:2009/11/05 , 2訪:2013/12/01 ))

 

難再訪的原因:

** 桃園市離我太遠~~ 

 

再訪的原因:

同4年前一樣,都是去萍家坐客~~ 

 

不同的是:

我:為人妻了...

想那4年前時,還在想自己是否能有嫁出去的一天... 

沒想到,現在居然是人妻哩!!~~ 

 

妹:為一個孩子的媽了!! 

萍:為二個孩子的媽了!! 

 

相同的是:

我們3人的友誼仍維繫著~~

且努力地增溫為 6人情誼...

以大人為準,再把小寶貝們拉進我們的圈圈裡!!~~

就這樣永遠持續下去... 

 

好啦~~ 話題好像扯的太遠了!!~~

言歸正傳.....

 

因小女子我想說這家豬排店還不錯吃

正巧又在去萍家的路上

所以

阿妹在問我有沒有想吃的店家時

我就提出這家來...

(( 其實是我們不知道那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店家~~  ))

於是乎 一行人前往 恆八味屋吃豬排去~~

 

其實4年沒有吃這家了

一開始大家還在擔心是否倒了~~

哇~~ 沒想到...

不但沒倒,生意還是跟之前來的時侯一樣好!!~~

可見得是真的不錯吃,所以才能讓我們在4年後還能再度光臨...  

 

以下是我個人簡單心得:

正如4年前所提到:
因為店內強調  "現點現做"
所以
需"耐心"等上一段時間!!

 

而我們又提早在開店前(11點)到

所以在大家""耐心""等待之中
主菜 豬排就上來了~~

這次菜單有變化哦!!!

新增 3拼、雙拼 套餐

如果想多吃不同口味的話,很適合想多吃幾種的人點餐

像我們這次都是點 雙拼套餐

我:炸蝦、腰內肉豬排雙拼套餐 ; 某人:可樂餅、腰內肉豬排雙拼套餐 ; 阿妹:炸蝦、腰內肉豬排雙拼套餐 ;  小洲:魚排、腰內肉豬排雙拼套餐

 

還是跟4年前一樣

豬排好吃;服務態度好;但等待上菜時間頗長 → 不適合沒有耐心的人!!

 

以上.................



************************************
店名:恆八味屋 日式豬排專賣店
電話:(03)357-7358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57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假日至14:30)
........ 晚上17:30~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