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11/21
與許久不見的育小慈
來個 大溪、慈湖 之旅

因為我星期日懶得上台北
而 育小慈 又想去 大溪 走走!!!
正巧 桃園、中壢客運 新路線
( 桃園縣政府主辦 )
「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 慈湖線」
一日券,可無限次搭乘
至今年年底前 優惠 100 元

上網查了一下
光是 從中壢-大溪 單程票就要 47元了
雖然 是20分就有一班公車
( 慈湖線是 30分一班 )
但 大溪線就只能去 大溪老街
而 慈湖線 共有 12站
光是去
" 月眉停車場(騎腳踏車)、大溪老街、兩蔣陵寢、愛情故事館、壩頂(石門水庫) "
一天都不夠用咧~~
100 元用起來就很值回票價了~~

利用慈湖線 遊大溪
還蠻不錯的喲~~
因為 假日時
車潮真是超多的啦啦啦...
( 有去過的人一定都被塞車所苦!! )
目前這資訊好像知道的人不多
所以 去的時侯
建議坐在前幾排
因為我後來就"暈車"啦啦啦!!!
( 而且我還是坐前三排咧~~ )

我跟育小慈
中午12點從中壢出發
回到中壢時 差不多是 6點半 吧??!!
( 忘了正確時間,差不多是 6點多~~ )
總共去了
1. 大溪老街
( 中正老街、和平老街、中正公園、大溪橋 )
(( 個人認為大溪老街是指中正路老街,但看介紹好像 和平老街 才是!!! ))

注意事項:
( 一定要吃老阿伯滷味啊~~ )
(( 雖然我常吃覺得沒啥分別,但老爹最近買了 中正公園 裡的滷味後~~ 我才知道... 真的是有分別的~~ ))
( PS:隔壁攤的 老阿婆滷味 也不差啦啦啦~~~ )
(( ↑↑↑ 記憶中味道,很久沒吃了,連名字也不記得有沒有叫錯??!! ↑↑↑ ))

2. 慈湖陵寢
( 主要是去 愛情故事館 )

是玩的很少啦~~
但聽車上
有位乘客跟司機說:他才玩一站然後吃頓飯...時間就這麼晚了!!!
感覺好像都沒玩到什麼,下次還要再來!!!
所以...
我們算是玩的比較多了!!!

大家有空也不妨來個 慈湖減碳之旅吧~~
(( 又在混網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