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2008.09.01
在 福勝亭--頂溪店(己結束營業)
吃到平價又美味的日式豬排
雖然之後
又陸陸續續吃了其他分店
( ↑不太令我滿意的就是了↑ )
在幾個月前
我終於在中壢市區發現福勝亭的分店了了了.......
(( OS:要是 和民 也來開家分店多好~~ ))

這家位於 桃園客運二樓
位子多到嚇人!!!
好了~~
來介紹本人此次吃的餐點吧...

由於 肯X基爺爺 日前推出 "烤雞腿"後
我就瘋狂的愛上 "烤雞" 這東東了~~
只要是有看到 烤雞
皆是我首要選擇!!!

於是乎~~
1. 紐奧良烤雞腿
( 是結合 烤雞腿的桶餐,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源頭... )
2. 紐奧良烤雞腿堡餐
( 和友人去肯德基時,我看到這套餐便馬上決定!!! )

因為最近都宅在家裡
所以外食機會不多!!!
故......... 最近才有第3次外食機會

3. 福勝亭 -- 日式醬烤雞腿定食
雖然是日式的
但是 "烤雞腿" 三字馬上吸引我點餐.....
( 本來決定要吃 腰內肉 的說~~ )

哇~~
雖然份量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不過
如果是一隻正常長大的雞 的話
相信他的腿大概也是這麼大吧~~

嚐嚐味道.........
嗯嗯~~
不錯吃!!!

吃的我猛點頭!!!
邊吃邊說:好吃耶!!!

耶~~~
我終於不用往台北跑也可以吃到福勝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