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小戴&老戴
教了我&小雁
傳說中的
上坡起步

嗯嗯
果然
步驟是挺複雜的說~~

小戴講解了三次
我感覺還是 霧煞煞
一個小腦袋全是空空的

啥~~
叫我自己來哦

哇哈哈

還好啦~~
小心一點就行了

沒想到
小戴在我旁的這四次
都標準地過關啦~~

小戴還說:
你跟你妹都學的很快
很好教~~

(拍謝啦~~)

於是呢
就下車去找另一個要考試的姊姊
(啥~~要走囉~~會不會太早走了點??)

就在小戴很放心地在姊姊車上時
以及誇獎完後

我自己單獨一人
就出包了

不知是忘了踩煞車還是踩得不夠
在我準備要拉手煞車時
噗噗
居然給我往下滑

這當然也被
剛好在旁邊的小戴看到了
(真是沒面子的說~~)

希望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因為出包完後,再重新出發後,就下課了)

小戴在載我回去的路上
告訴我
不要再犯錯了~~
(我知啦~~)
(而且,我向後滑行的距離也太長了,幸好後面沒車~~)
(↑更好笑的是,小戴在教的時侯,舉的例子,我也給它實現了,不同的是我後面沒車,那個人撞後面的車.....)

這時
我真的想跟小戴說
「你什麼時侯都可以不在我旁邊坐著,就是 上坡起步 時能不能等我練久一點再離開啊??」
「我覺得我上坡起步時還蠻需要一個人在旁邊→壯膽 or 指導 or 坐鎮」
「我也沒你想像中那麼厲害啦」

只可惜
有人比我更需要小戴
且考試時我也只能靠自己

算了
還是自己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