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星期三下午
就要把我那又留長的瀏海
給重新修剪一番!!!

但本人不好預約
剛好那天 設計師 KELLY 又有二個客人在
(( ↑ 我最近的新歡 ↑ ))
所以就只好在今天去了...

老實說
最近我又興起把頭毛剪短的想法!!!
而且是十分十分十分地強烈~~
不料...
被身旁的二個人給阻止
所以我也只好 傾向 稍做修剪.........

果然
把分叉的部份剪去之後
我頓時覺得頭髮輕了不少!!!
( 我果然只適合留不長不短的頭髮... )
整個人也感覺比較有活力!!!
( OS:純屬個人FU... )
啊~~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在快剪完時
我鼓起勇氣對 KELLY 說
「我覺得你很面熟...」

KE「我也覺得你很面熟」

我「我覺得我們之前就見過了~~」
KE「我也這麼覺得...」

我「你是不是中壢國中的??!!」
KE「嗯~~」

就這樣
我們這二個同校不同班的同學
相認了~~~~~


<< 這就是緣份吧!!! 我想..... >>


9月17日的下午三點
我們兩個重溫國中時期...
頓時兩個人瞬間都變年輕了!!!

國中啊~~
那是一段多麼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啊!!!

各位同學,你們都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