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能只剩鬧鐘的手機突然響起!!! 

又是不認識的號碼!!!

菁:喂...
女:請問是小詩嗎??
(( 後來才搞懂是問我是不是 "老師" 因為打來時不知為啥收訊差到只剩一格,所以聽不太清楚!!! ))

< 因為之前曾在聯誼時叫 小詩 ,所以只好先... >

菁:你是??
 ( 還想搞清楚到底是不是詐騙集團?? )
女:我是 卓小菁的媽媽啦~~~~~
( 因為收訊很差所以本人聽到的是這樣... )

媽媽??!!
奇怪?? 瓜仔肉不是在老爹的房間睡的好好的嗎???

菁:...........
(( 因為我嚇到了~~ ))
女:對不起,可能是我打錯了!!! (隨即掛掉ing)

***********************************
唉~~ 又是打來要找老師的!!!

某位 方老師的電話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的很像
還是這是詐騙集團最新的技倆??!!
已經持續快二個月了吧??!!
有男有女打來~~

還有好幾通我沒接到也是不認識的號碼??!!

方老師~~~~~~~~~~~~~~
( 而且還是女的... 要不然家長就會馬上掛掉... )
你的電話真的跟我很像嗎嗎嗎??
還是你是詐騙集團呢???

電話沒人打
已經很可憐了
還要接你的電話的我更可憐了~~

各位家長
請假就請假
找老師問事情就問事情
手指頭難道就不能靈活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