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時
同事看我手上都是被蚊子兄親吻的痕跡
好意拿了 香茅油 讓我防蚊!!!

雖然不愛 香茅油的那個味~~
但.....
為了不想跟蚊子再次接觸...
所以 當天就擦了~~
效果真是出奇的好啊!!!
蚊子兄真的不再靠過來了耶~~

可是...
第二天 我的手臂 就很癢!!!
(( 就是 手平舉時 , 手肘對面,裡頭可以彎曲的地方!! ))
當天就抓的紅紅的...
回到家老爹看到都覺得我怎麼把自己的手抓的那麼慘??!!

不知是不是我的手對香茅油產生過敏還是碰巧??
因為腳就不會這樣!!!

星期五 就帶小雁買給我的 防蚊液 去公司了!!!

總而言之
蚊子兄都是你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