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為了去逢甲夜市吃東西
而下台中的我們!!!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後
就出發前往回家的路~~

而老爹了
為了讓這趟行程多增加一點色彩
於是........
他決定帶我們去 -- 苗栗通宵-台鹽精鹽場

因為去的時間沒法看到鹽山
( " 點我看 苗栗通宵-台鹽精鹽場 照片 " )
所以我們只好泡泡腳而已!!!
離開台鹽場後
此時也快接近中午了
所以就..... 去城隍廟打牙祭囉!!!

因為突然有點下雨
所以我們決定外帶回家吃!!!
這次由我跟瓜瓜去採買~~

1. 柳家魯肉飯

就算冷掉也好好吃的魯肉飯
是 我、老爹、小強 此次的午餐!!!

2. 貢丸湯

因為買貢丸湯給小強喝
所以我也順便買了一碗
結果這次的貢丸沒有之前的好吃!!!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吃這家的貢丸湯啦~~
因為在這家我都是點 "肉圓+四神湯"
所以這次是捨 四神湯 就貢丸湯
沒想到竟然讓我第一次吃到不好吃的貢丸!!!
也是第一次在新竹吃到不好吃的貢丸~~
(( 沒有貢丸味... ))

幸好我有要求瓜瓜買一包 海瑞貢丸 回家
這才稍稍減輕我心中的遺憾...

3. 原味肉圓

因為 等貢丸湯等太久
我忍不住又點了肉圓帶走!!!
(( 真的好久沒吃了啦啦啦... ))
後來在車上和瓜瓜一人一顆!!!
哇~~ 還是好好吃哦!!!

4. 炒麵 + 魚丸湯

這是小雁所吃的
但是老人家的我
已經忘了正確名字叫啥了~~
就請小雁自己正名吧!!!
(( ↑↑ 好偷懶的人啊~~ ↑↑ ))


這次的全家出遊
一天吃逢甲夜市
一天吃新竹城隍廟
我最愛的二個地方都有吃到
我真的是~~好~~幸~~福~~的~~說~~

就讓我這麼~~肥~~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