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我
台灣最好吃的肉圓在那
我會說:新竹城隍廟裡

如果有人問我
台灣最好吃的肉圓在那
我會說:新竹海瑞貢丸
(( 但我有時會分不出 海瑞跟進益的 差別!! 老爹說法:一個很有彈性;一個很... ))

從小就開始吃新竹肉圓、貢丸的我
搬到中壢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著這...
一想起就會流口水的味道~~
(( os:可能我口水太氾濫了啦!! 口合... ))

嗯~~
為什麼會想寫這篇??!!
那是因為
上星期去台北上課的我
回到中壢後
本來還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的我
突然在牽車的路上看到
招牌上寫著
「新竹 肉圓」「新竹 貢丸」
便給他直直走進去.............

回到家後
嗯~~
是 新竹的肉圓沒錯!!
可是...
不知為什麼
總覺得 ""醬"" 似乎有些不大一樣!!

吃了一口貢丸之後
給老爹吃了一下
老爹:這口感應該是進益的........

嗯~~ 店家確實沒有騙我!!

可是...
吃完後
我發現 那裝著肉圓的碗裡..........
......................
好~~ 油~~ 哦~~

唉~~
所以說...
找個時間
我要去新竹吃肉圓喝貢丸湯
然後 買個二包貢丸 回家讓老爹煮!!
以解我 思圓、思貢之情啊~~~~~~~~~~~~~~

哎呀~~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