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沒去逢甲夜市的我們
終於 在 8/28 的晚上又去了!!!

此次的台中行
最最最最最主要就是去逢甲吃東西啦啦啦...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去了
所以我跟小雁採取 二人合吃戰術...
(( 事後證明也沒有吃超多東西!!! ))

這次所吃的東西有...
(( 依吃的順序排序 ))

1. 魚要醬吃

自從有次在 二週刊 上看到介紹後
我跟小雁就吃了好幾次
嗯~~ 就是 用魚做成的鹹酥雞
所以應該叫做 鹹酥魚~~ 口合...
大部份是 ??魚
再加上二~三塊透抽吧~~
但是
這次的透抽縮水只有一塊!!
價錢也漲價了...
(( 我是不知道漲多久了??!! ))

但也還是不錯吃啦啦啦~~

2. 章魚燒
(( 就是章魚裡加飯啦啦啦... ))
(( 2010/11/21 中壢發現新開一間店,是這麼叫的 ))

一開始
就打定主意
要吃 章魚燒 的我
在家先問小強之後
以為小雁會想吃 醬爆G排
所以我選了同一條街的章魚燒~~
(( 另一家在 灰常擠人的大腸包小腸街上... ))

一開始被等待取餐的人牆給嚇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結果跑去點餐後
店員很貼心的跟我說:大概等四分鐘就好了~~
後來 好像等不到二分鐘就拿到手了~~
相反的我以為小雁同時間買的銅鑼燒會比我快
(( 沒注意叫啥名字,請小雁告知!! ))
結果我把章魚燒吃光光後
才把銅鑼燒拿到手...

我個人是覺得:是蠻不錯吃的啦~~
但就是稍嫌貴了點!!!
小雁還說感覺飯沒有很熱
我是沒吃出來啦~~
但我想應該是溫溫的吧??!!
(( 努力回想才得到的結論... ))

3. 銅鑼燒 - 巧克力口味
(( 沒注意叫啥名字,請小雁告知!! ))

小雁大概是為了醬爆效果才買的吧??!!
因為只買 35 元
所以不能選好幾種口味!!!
我吃了一個
因為個人更愛 奶油 口味的
(( 莫非我開始想念 紅豆餅了嗎??!! ))
所以覺得這個倒還好~~

4. 86 碳烤雞排

這算是小雁主餐吧~~
但是我們在等他的西瓜汁時
我又嘴饞吃了三塊!!!
(( 小雁:你這傢伙竟然把肉吃光光了啦~~ 我:人家我有分你吃ㄋㄟ... ))

還是很好吃哦!!!

5. 傳奇18℃ -- 鮮百Q果

小雁 帶了西瓜汁了
我怎麼可以不帶點飲料回英雄館好配 地瓜呢??!!
(( 小雁:是馬鈴薯好唄!!! ))

我原本想買 豆漿紅茶 來喝的
因為一直聽學校的人在我面前提這個,引起我的好奇心
但又有點不想喝這個!!!
(( 人生就是矛盾啊~~ ))
原本還在打算要不要去 逢甲校門口買拉茶 新推出的熱飲!!!
結果... 人好多哦!!!
本來打算放棄想去買便利商店的飲料說~~
後來小雁說:他記得那一排有好多飲料店
(( 出校門口右轉 ))

就這樣
我選了 傳奇18℃ -- 鮮百Q果
剛好店裡在推 第二杯15元
所以我就多買一杯
(( 便宜瓜瓜囉~~ ))

點了半糖去冰
這家調的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這種的比較合我跟瓜瓜的口味~~
(( 上次在新竹買的百香蝦咪東東的,被瓜說太酸... ))

***************
我在點飲料時
還念成 鮮"Q百"果
被老闆娘糾正一下
我自己笑的倒是很開心的說~~
***************

6. 馬鈴薯

一直都是買三個100的我們
好像漲價後就沒有了吧??!!
不清楚,沒仔細聽瓜說...

我原本點玉米的
但瓜說,多5元就有玉米跟火腿
所以他自動把我跟小雁的升級為 玉米+火腿
(( 原本我們一個點玉米,一個點火腿 ))

嗯~~ 料好多好好吃哦!!!
(( 不知瓜在那家買的?? ))

我想~~
這個 馬鈴薯 應該還是我家三個女人
每到 逢甲 必吃的食物吧!!!!!

以上是我露露長的逢甲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