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屋
第一次知道這店是小雁帶我去台中一中商圈吃的...
印象很深的是
裡頭有很多熊熊陪你一起吃飯!!!
(( OS:也不過就幾隻熊而已,沒有到""很""多好唄!! ))
{###_gigi2172/1/1924805456.jpg_###}
因為與許多不見的朋友相約中壢
想找一個可以待很久
餐點又不難吃又不會很貴
離火車站又不會很遠的地方!!!
提了幾個方案後
我們終於決定吃「小熊屋」啦啦啦~~~
(( 友人:也不過就提不到五個方案,而且是你說想跟""很多""熊熊拍照才決定吃這家的耶..... ))

嗯~~ 為什麼說這家算是便宜的呢??
因為你點餐+1元 就可以任選飲料
而且 這1元 會捐贈 台灣世界展望會
(( 不適用 21:30 後消費 ))
友人點 凱撒紅酒牛肉、冰咖啡(239+1元)
我點 墨西哥辣味雞腿、水蜜桃奶茶 (249+1元)
這樣應該算是蠻便宜的吧??!!

<< 墨西哥辣味雞腿 >> 不焗烤(中式)

不知是不是餓很久的緣故??
等我們拍完照回到座位時
飲料跟焗飯已經在桌上等我們了~~
(( 動作好快的說... ))
沒多久我的 辣雞腿 也上桌了
它其實沒有很辣但很下飯

老實說...
其實我還蠻喜歡一口飯一口肉搭配吃著!!!

吃著吃著某人就忍不住說了........
「應該蠻好吃的厚??再不就是你很餓厚??!!」
「還不錯吃啊?? 為什麼會說我很餓??」
「因為你都快吃光了,我才吃不到三分之一耶!!!」
這才發現
我真的吃的還蠻快的~~

<< 可惜這雞腿應該再大塊一點才對 >>
(( 最好是有那隻雞的腿很大的啦~~ ))


<< 凱撒紅酒牛肉 >> 焗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點的餐比較下飯的緣故??
吃了兩口 牛肉焗飯 後
我覺得這焗飯就表現的普普..........
不知道原本想點的
克里昂白酒奶油海鮮(焗麵)會不會比較好吃呢??!!


<< 水蜜桃奶茶 >>

每喝一口就會感受到濃濃的 水蜜桃味...
雖然我點的是 熱的半糖
但喝的時侯
不會讓我有噁心感不想喝的地步~~
真的!! 有的熱奶茶會讓人喝不下去~~
這一壺我全部喝光光了!!!


引申閱讀
小熊屋官網
小熊屋 -- 大台灣旅遊網

看了官網與旅遊網上的餐點
發現裡頭的餐點有些不同??!!
不知道那裡的餐點比較新!!!
照理來說應該是官網的比較新
但我們去的又是旅遊網的餐點!!!
希望這不是因為 中壢中山店 的廚師 不會做新的餐 or 是資訊太舊了??!!
希望囉~~~~~~~~~~~~

******************************
店名:小熊屋 中山店
電話:03-4278911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53號(近中壢火車站)
營業時間:
11:00~22:00(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四公休,寒暑假除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