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想不出還有那裡好去了~~

本來 有人提說要去 鶯歌老街
但我個人覺得...
要我在一堆易碎物品中晃來晃去
粗心的我實在很容易打破
故... 本倫提出反駁!!!

後來 提了幾個方案
不是被我打搶就是被別人打槍
結果 就暫時決定去
故宮 + 士林宮邸
結果........
見面時
又翻牌了!!!

我們還是決定去上次去淡水沒去到的紅毛城~~
(( 其實我真的一次都沒去過... ))

唉~~ 雖然天氣暴熱的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去!!!
(( 沒辦法,答應人家要出去了... ))

紅毛城還蠻美的
是個適合練習拍照的好地方!!!
可惜
天氣太熱,再加上我這個模特兒不稱頭!!!
所以就............

{###_gigi2172/2/1371838339.jpg_###} 今年的紅毛城是不收費的~~
大家找不到地點時
不妨去走走吧!!!

-------------------------------------
這次終於把「魚飼料」 給帶回家!!!
(小雁日:是魚點心.....)

因為之前都是小雁在買的
所以我不知道 魚飼料 到底是啥??!!
打電話給他也不接...
(( 小雁:你不要吵我跟貝貝啦啦啦~~ ))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前買去!!!
突然看見有兩個都很像 魚飼料的東東
於是乎~~
菁:這兩個是啥??
弟弟:這個是 甜不辣,那個是 旗魚酥!!!
菁:那我要 旗魚酥~~

因為有兩家連在一起
要買的時侯正好看到一家比較多人
而記憶中又好像是這家...
所以我在 許義魚酥 買 魚飼料!!!
(( 小雁不在都沒人跟我搶魚飼料了!! 怎麼吃就怎麼沒FU說... ))

*************************
許義魚穌
電話 02-2621-1414
地址 台北縣中正路184號
*************************

一斤 120 元
個人是感覺好像有漲價了!!!
(( 這年頭就只有薪水不漲~~ ))
-----------------------------------


在淡水混了一整天了
本來是想在台北車站附近吃晚餐好順便肥家企...
但是
討論來討論去也沒個好結論~~
所以
士林行就這麼出發了!!


這次還是選擇 陽明戲院前的 蜜酥雞排
這次排隊的人超級無敵多的~~
嗯~~ 這次炸的裡頭是OK啦~~
但外頭的皮..............
如果再早一點拿起來的話
我想會更好吃吧!!!
(( 品管還要再加強些...... ))

也喝了 拉茶的 漩渦奶茶.....
這次又看到新口味推出了
下次或許會選擇試試新口味吧??!!

就這樣帶著疲累的身體等待著捷運.....
就在此時
我好想大聲說:爸~~~ 爸~~~
因為.........
我們家把士林夜市當灶腳了!!!
所以
每每吃飽飽後
只要坐到頂溪站後
老爹就會載我肥家囉~~
沒想到
今天居然擠完捷運還要再擠台鐵!!!
一想到這..........
我真的想大聲:爸~~~ 爸~~~
(( 請用小孩子走失時會慘叫 爸爸的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