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因下午請特休
(( 特地在家裡QK 的休假... ))
故買中餐的任務就交給我啦啦啦...

( 星期三時... )
我:星期五中午要吃什麼??
吃豬腳飯好不好??
小強:我要吃 牛肉燴飯..
就是你上次買的那家!!!

由於老弟肖想牛肉燴飯
己經想了快二個星期了~~
所以......
就成全他這個小小心願好了!!!
(( OS:唉~~ 我果然是個好姊姊啊~~ ))
於是乎 再次造訪"二六七飯店"

剛到店家時
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因為上次去的時侯
在場吃的大概二桌吧??
( 印象中... )
外帶便當的比較多~~

我想今天是中午去
而且又是一點多!!!
(( 店裡到二點就休息了... ))
應該沒啥人才是~~
沒想到..........
店裡坐的滿滿的~~
幾乎快九成滿了吧!!!
外帶便當的反而才 3人外帶!!!
可見的,應該是有不錯的評價才會有這麼多人吧~~


這次因為有另一個人的緣故
所以我 選擇了 「牛肉燴飯、宮保雞丁、鐵板豆腐」外加白飯

<< 牛肉燴飯 >>
偷吃一塊牛肉
是沒有比上次嫩啦~~
但也不錯吃!!!
(( 也或許其他塊牛肉還是很嫩的??!! ))


<< 宮保雞丁 >>
這雞肉吃起來還不錯吃!!!
感覺份量也不少!!!
但不會辣...

小強搭配辣椒一起吃進肚才感覺到辣~~
小強:這不錯哦!!!
我:你不是說不辣嗎??
小強:我剛把辣椒一起吃進去了~~


<< 鐵板豆腐 >>
雖不是我愛的蛋豆腐
但也不錯吃~~

如果是蛋豆腐就更好了啦啦啦!!!
(( 沒辦法,我就是熱愛蛋豆腐... ))

記得吃鐵板豆腐時
會有少量的肉條...
這家也沒有!!!

這鐵板豆腐算是比較差了~~
(( 雖然他的味道是不錯啦!!! 有的店煮的更差!! ))


整體而言
這家大致上表現還不錯~~
還有其他便當口味
待我慢慢發掘!!!


******************************
店名:二六七飯店
電話:(03)450-3655 0933147903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13號
營業時間:
上午10:30~14:00
下午16:30~20:00
(每月第二、四週 星期一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