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的已經看過一段時間了
所以就...........
隨意說說還記得的感想吧!!!
(( 還不就是有人說我的網誌裡只看到吃吃吃... SO... 隨意更新一下!!! ))

<< 葉問2、鋼鐵人2 >>

同時期看 葉問2、鋼鐵人2
你問我比較呷意那部片
我個人是覺得 葉問比較好看
至少他讓我感覺比較有劇情的
劇情比較有起承轉合
尤其是看到 洪金寶所演的師父被外國拳王打倒時
更是讓我情緒激昂啊~~
後來 葉問為了
1.替洪師父報仇
2.替所有被看不起的中國人爭一口氣
3.表達各群族、人種間是平等的
而與拳王打鬥時
更使我的情緒起伏到極點了!!!
更不用說 打到一半 葉問被要求不能用腳只能用手跟拳王比武
看到這.....
很少會有人不生氣不跟著劇情走的~~

而 鋼鐵人 一比之下
雖然也是不錯!!!
但... 就感覺... 有些像是小孩子平常在玩的模型搬上大螢幕罷了!!!


<< 天外奇蹟 >>

這部電影原本我沒啥興趣看的!!!
所以一直排不上我看電影的行程裡~~

看了之後這才發現
這電影真的是一部不錯的電影耶!!!

雖然前面是用幾個簡短的畫面
來帶過卡爾與艾利的相識、結婚、艾利死去...的過程
不知怎麼者??!!
我就是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這過程雖然平淡
可能是因為貼近我們平時的生活
所以才容易引起我的共鳴吧??!!

開始到結束
有感動、好笑、緊張、疼惜..........
如果你還沒看過
不妨去租一片DVD來看!!!


<< 第九禁區 >>

本來對這部電影很有興趣
但老爹看了前面之後
就跟我說這部電影不好看!!!

某日.....
休假的下午
閒著沒事就把這片拿出來看~~
其實前面劇情是在鋪陳
男主角為什麼會去第九禁區以致染上外星人的病毒
耐心看下去
就會發現後面的劇情令你出乎意料之外哦!!!

****************
後來放DVD給瓜仔看
把前面快轉到精彩的地方時
(( 反正他這人有看也沒有懂,還不是都要問我... ))
瓜仔也看的很過癮說~~

說不好看的小強
(( 他已經先看完了... ))
還不是跟著我看完...
****************

常看到 外星人被解剖的畫面
我們並不會有啥感想.....
甚至還想知道結果
但是...
如果這外星人
原本是人類 因為染上外星人的病毒而使DNA產生變化
而變成的呢???

你又作何感想呢??


<< 血世紀 >>

其實這部片跟 "活屍禁區" 算是同系列的電影吧~~
喜歡噁爛片的人不妨可以看看!!!

這結局保證不像 "28天毀滅倒數、28週毀滅倒數" 那樣芭樂.....
有些出乎我意料之外!!
(( 至少不是所有人全死光的劇情啦啦啦... ))
(( ↑ 就我看的感覺來說... ↑ ))

以上是我摸魚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