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到阿媽家時
無意間轉到第四台播放 長江七號
沒有看過的我 & 小雁就給它...看下企!!!
(( 其實也沒啥更好的節目好看囉~~ ))

看了長江七號後.....
這才了解了
為啥大家那時那麼瘋狂地愛... 七仔!!!


因為
在裡頭的七仔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級口愛的啦啦啦!!!

(( 沒錯,偶就素那麼口愛!!! ))

幾點心得與大家分享...

1. 埋沒
嗯~~ 個人覺得這部戲有點埋沒了星爺搞笑的功力!!!
因為他在裡頭所飾演的角色 →→→ 確實是讓他無法展現他搞笑的功力~~
畢竟也不是主角
所以也沒啥好苛求的~~

2. 不呷意
裡頭的人物幾乎都用大陸口音說話...
(( 好像不是幾乎是全部吧??!! ))
讓我不是頂習慣的~~

3. 笑點
裡頭除了七仔超口愛之外
笑點嘛??!!
在廁所噴便那個是還不錯啦~~
雖然 好像噁爛大於喜感??!!
但看著七仔被欺負
又感覺有點好笑說~~

但令我笑到流淚的是
「七仔剛變身時,小狄發現時猛叫」那裡!!!
但一起看的小雁
並沒有大笑
反而是冷眼看我心想:有那麼好笑嗎???
老實說~~
我還真的覺得很好笑耶!!!
口可口可口可...

4. 哭點
當小狄在醫院得知父親死了
但強忍住淚水對老師說:他沒有死,明天早上會回來看我的...
然後回到家後
一直狂哭!!!
我覺得這裡還真的是蠻感傷的吧~~
唉~~ 可能是入戲太深了吧~~ 啊知??!!

5. ??
星爺在裡頭加入了些許片段
如:功夫、少林足球、不可能的任務...
該說他是 創意 還是 故意惡搞 呢??!!


在網路上的評價二極
至於好不好看就見人見志囉~~
如果硬要苛求一部電影好不好看
我想.......
沒有一部電影能完全讓所有人都覺得好看!!!
但...
如果是為了放鬆心情而看電影的話!!!
還是可以看一下 長江七號的
因為...
還有比它更不值得推薦的電影!!!


<< 引申閱讀 >>
長江七號 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