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台南的回憶
就是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美食好吃!!!

然而
每次去台南的時間
卻又是少之又少.........
其中........
我最懷念的台南小吃就是
「碗粿」「蝦仁肉丸」了...

記得某次去台南的時侯
育小慈找了一個在地的超專業美食地陪
(( 據他個人說:他有一段時間可是立志吃遍台南所有的攤子... 所以... 他推薦的東西至少都是他覺得好吃的,而且可以稱做特產的東東... ))
(( ↑↑ 而事實證明,他說的沒錯!!! ↑↑ ))
(( OS:至少我的味覺跟他是差不多的... ))
由於我們只有去二天
所以
前一晚被他帶去 台南有名的 "花園夜市"
(( 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好大的說~~ 我這的夜市算啥啊啊啊... ))
要不是我已經吃飽
而且想推持淑女的形象
要不然照慣例
我應該是會狂吃才是!!!

<< 富盛號碗粿 >>
隔天早上
他帶我們去吃 "碗粿"
哇~~ 這台南的碗粿跟我平常吃的不一樣耶~~
我平常吃的碗粿分二種:甜的跟鹹的
小時侯因為不愛吃"菜補"
(( 某人OS:你不愛吃的東西可多咧咧咧~~ ))
所以我幾乎都是吃甜的...
長大後才二種都吃!!!

所以
我第一眼看到這碗粿時就覺得怎麼不一樣
而且好黑
感覺好像用很多醬油在裡面...
(( 碗粿照片 請見 富盛號碗粿、義豐阿川冬瓜茶 網誌,而且我也是根據少許印象判斷 碗粿跟冬瓜茶應該是這人所寫的這二家店... 只不過不確定 冬瓜茶店名到底有沒有加"阿川"就是了... ))
但是.........
吃了第一口後
哇~~~ 這碗粿真是超好吃的!!!
「我以前吃的碗粿真的是碗粿嗎嗎嗎???」
「為什麼,中壢沒有賣這種碗粿啊啊啊~~~」

要不是我們預計中午要去嘉義梅山吃梅子雞的話
我還真想給他回頭買咧~~~
唉~~ 真可惜!!!

有機會再去台南的話
我一定會強烈要求吃 碗粿 的!!!


*********************
富盛號碗粿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6-1號
(( 由 阿甘 網誌提供... 感恩~~ ))
*********************

<< 義豐冬瓜茶 >>

常聽人家說 義豐冬瓜茶 很有名
親身體驗後
嗯嗯~~
雖然我喝不出
到底好喝的冬瓜茶跟難喝的差在那??
(( 老爹應該可以分出來吧??!! ))
但至少...
超難喝的冬瓜茶我應該可以分的出來...

這冬瓜茶嘛!!!
不錯~~
感覺不會很甜也不會很稀~~
至少
我會想再喝就是了!!!
哇哈哈哈...
這就是我個人的爛冬瓜茶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