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老爹值班 晚餐自理
我昨晚就想好 要來企吃 M 最近主打的 三層牛肉吉事堡餐
不料在今日醒來後
就給它陷入天人交戰中!!!
原因無它.....
因為我個人又突然覺得晚上買 M 好像不太划算而且晚上吃比較容易發胖!!!
(( OS:其實怕胖才是主要原因啦啦啦... ))
所以我整天都在想....
我到底是要選 炒飯(麵) or 小7的涼麵 or M 的漢堡大餐...
就這樣一直處於天人交戰中...
後來... 想說買炒飯的話還可以多叫一份椒麻雞...
就這樣... 我就被 椒麻雞 吸引走了~~~
(( OS:我可能會試遍我家附近的椒麻雞吧... ))
(挺)(( 做人就要有實驗精神!! ))(挺)

此時我想起了 "二六七飯店"
印象中這家好像是我國小同學家裡開的~~ (但非常不確定是不是???)
所以,一直無法給它走進去~~
但是~~ 這家從我國小就開到現在...
於情於理,總得要給它捧場一下說!!!
於是乎.....
試吃大會展開了...

因為只有要買一人份的緣故
所以我 選擇了 「牛肉燴飯」「椒麻雞」...

<< 牛肉燴飯 >>
哇~~~~~~
這牛肉也是很嫩的喲~~
嫩的程度居然就跟 【台北】客滿樓 的咖哩牛肉燴飯 差不多耶!!!
(( OS:這樣我就不用在台北才能吃到好吃的 "嫩"牛肉燴飯了... ))

因為實在是太嫩了
總得找個人分享我內心的喜悅~~
於是乎
剛洗香香出來的小強就被我叫來試吃一塊牛肉~~
「 怎樣?? 真的很嫩厚??? 」
「 嗯嗯~~ 真的蠻嫩的!! 」

這家的便當 目前看來是 OK 的~~
(( OS:難怪我在等外帶的時侯,至少還有其他三人也是外帶便當!!! 記得有「椒麻雞飯」「雞腿飯」... ))


接著就是本日重點 椒麻雞 了...

因為 我外帶的緣故
老闆 也是貼心地把醬跟雞分開

因為醬看起來好像有點小辣
所以在我吃之前
先請嗜辣的小強試吃看看~~
以下是小強的評語:
「 不辣!!! 椒麻雞吃起來像是在吃一般的排骨便當裡的炸排骨~~ 」

我的評語:
把雞肉放在醬裡一會兒,吃起來是有一丁點的辣...
但我倒是感覺裡頭的 "醋" 似乎放的過多了~~
因為 沾醬吃的時侯
一直感覺 醋 重到太搶味了...
但 對我這不愛"吃醋"的人來說~~
倒也還能接受!!!

不沾醬吃的話
就像小強說的 "炸雞排" 的FU...

雖然 燴飯 過關了
但 椒麻雞 的話
是不錯吃沒錯~~
但跟我想吃的 椒麻雞 還是有些差距...

<< 尋找 椒麻雞 任務尚未成功,小菁仍需努力!!! >>


******************************
店名:二六七飯店
電話:(03)450-3655 0933147903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13號
營業時間:
上午10:30~14:00
下午16:30~20:00
(每月第二、四週 星期一休息)
*******************************

<< 插曲 >>
就在我吃完飯後
瓜仔跟我說了一個令我有些小生氣的事...
那就是...
她的晚餐竟然是.............
....................
.............
........
...
「肯X基」
早知道就該吃 M 的~~
(/ˋˊ)/ ┴─┴ 就算會胖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