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天空,思念的淚水就不會掉下來 >>
<< 我一直很想問你   我們的世界 到底有什麼不同 >>


刺陵
既 不能說的秘密 後
周董又一新電影
( 好啦,是有些舊的電影啦... )

不同的是
我覺得
"不" 片 裡頭的愛情成分比較多
"刺" 片 裡頭好像比較著重在武打方面
( 唉~~ 這不是有些浪費 志玲姊姊 了嗎??!! 好不容易請到志玲來拍,當然要多多拍些愛情戲嘛... )

<< 看著天空,思念的淚水就不會掉下來 >>
<< 我一直很想問你   我們的世界 到底有什麼不同 >>

我覺得
這部電影 沒有 "不" 片帶給我的感動多!!!
但是呢??!!
志玲姊姊 唱的 "帶我飛"
我卻覺得很喜歡這歌??!!

主題曲或許是這部電影裡
最成功的地方吧~~

當然
我一直強調的這二句台詞
也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其他的
劇情是否編排過於離譜!!
人物動向是否交代不清??
對我來說
都不是很重要的事了.........

當然
我混很大也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大家說對不對~~
( 小雁:放屁... )


<< 看著天空,思念的淚水就不會掉下來 >>
<< 我一直很想問你   我們的世界 到底有什麼不同 >>

------------------------------
帶我飛 (刺陵電影主題曲)
作詞:林志玲  作曲:周杰倫

你說我 像個孩子愛耍賴
風無須 逞強因為雨不在
羽毛飛 飄舞在靜止沙漏中
思念 傻傻地 水中游

剪不斷 彷佛墜落萬塵空
理還亂 浮雲但添愁外愁
難將息 躲於乍暖還寒之際
帶我飛 因為你我們可以

尋尋覓覓 浮浮沉沉
無邊無際 應不應該
一字一語 愛是千種姿態
無罣無礙 到現在才明白

你說我 像個孩子愛耍賴
風無須 逞強因為雨不在
羽毛飛 飄舞在靜止沙漏中
思念 傻傻地 水中游

剪不斷 彷佛墜落萬塵空
理還亂 浮雲但添愁外愁
難將息 躲於乍暖還寒之際
帶我飛 因為你我們可以

尋尋覓覓 浮浮沉沉
無邊無際 應不應該
一字一語 愛是千種姿態
無罣無礙 到現在才明白

尋尋覓覓 浮浮沉沉
無邊無際 應不應該
一字一語 愛是千種姿態
無罣無礙 到現在才明白

無罣無礙 到現在才明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看著天空,思念的淚水就不會掉下來 >>
<< 我一直很想問你   我們的世界 到底有什麼不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