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PO完二篇網誌
胸有成竹心滿意足後
晃了晃咱家小雁的網誌
突然...
就在此時
我發現 小雁收藏一篇文章
<<「有點用」安撫弟妹方法>>

為了解答小雁的疑惑!!!
與大家分享 本人還存有記憶的 唬弄 安撫 妹、表妹 方法

<< 老妹篇 >>

記得很小的時侯
每年過年
老媽都會讓我們三個小孩自個挑自個的過年禮物!!!
(( 也只限於 過年時才有禮物啦~~ ))
(( 有二年的元宵節還有燈籠好選!!! ))

結果咱家小雁就選了芭比娃娃的家
外頭看起來是箱子
打開後
裡頭有 臥房、浴室、客廳.....等
(( 忘了其它的東東了~~ ))

可想而之
老媽付錢後就沒她的事了!!!
我的苦難日子這才開始........

每天每天每天
都會聽到咱家小雁拖著他的小箱子
興致勃勃地對著我說
「節~~~ 陪我玩芭比娃娃...」
「節~~~ 陪我玩芭比娃娃...」
「節~~~ 陪我玩芭比娃娃...」
「節~~~ 陪我玩芭比娃娃...」
「節~~~ 」
「節~~~ 」
「節~~~ 」
「陪我玩...」
「陪我玩...」
「陪我玩...」

在經不起他一直反覆地吵鬧之下
我打算陪他玩了了了.......
(( 如果再不陪的話,這傢伙又會去告狀的... ))

就在此時
我的 唬弄 安撫 戲碼開始

(( 我的芭比是成人的;小雁的還是小孩的...))

一拿起芭比娃娃我馬上對著小雁說
「我回來了~~」
「你回來啦!!」
(( 此時的小雁還天真到以為我會跟他玩... 口合口合... ))

「嗯~~ 上班上的好累哦!! 我要去洗澡囉!!!」
「好啊~~」

(( 把娃娃放進浴缸後,我就去做自己的事了~~  ))

過了一段時間後
這傢伙終於發現
我沒有在陪他玩了(一直躺在浴缸裡)

「節~~ 你要洗多久??」

(哦~~ 被發現了...)
「洗完了~~  可是我有點累,我先去小睡一下!!!」

就這樣
我永遠不斷地在 洗澡、睡覺~~
這傢伙跟瓜仔告狀也沒用!!!

我還是有在陪他玩啊~~~~~
哇哈哈哈...


<< 表妹篇 >>

某日到阿媽家時
發現老妹及其他人都不陪 胖妞 玩
看著他騎著小車車到處轉啊轉
覺得他有點小可憐的...

可能是感受到我的眼光注視著吧~~
於是乎
騎著小車車拿著假的電話朝我騎了過來!!!

「找你的...」

接過假電話後
「喂~~ 什麼,哦... 我知道了~~」
「他說他是要找你不是找我的啦」

「真的哦!!!」
(( 這天真的傢伙又把電話拿回去... ))

騎了一陣子後,又把電話拿過來...

就這樣
我們不斷地上演著
「這電話其實是找對方的戲碼...」

只不過...
這假電話在他手上跟在我手上的時間不一樣就是了!!!


你說我沒有在陪他們玩嗎??
我真的是有在陪他們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