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
老爹與小雁宜蘭一日遊
等我下班回家後
老爹帶回一袋麵包~~
(( 可能是因為我上上星期狂想吃麵包,所以他們特地帶回來吧??!! ))

昨晚吃完晚餐後
嘴饞的我
吃了一個 造型像 牛角上面裹著像是草莓的東東...
( 就叫他 草莓牛角麵包 )
結果...
看似草莓的東西
原來是 白巧克力做成的"偽草莓片"
害我頓時從雲端跌到谷底
(( 人家真的很期待吃草莓嘛... ))
但是...
下面的牛角麵包
就挺鬆軟的~~
還蠻不錯吃的!!!

今日上班
剩下二個麵包我就包辦了~~


* 克里姆 麵包 *
裡頭的 克里姆 不會很甜
外頭的麵包搭配些許的糖粉
兩個搭配起來真是......甜而不膩啊~~
可惜不在家
要不然我還真想來杯熱咖啡啊~~
不知道剛出爐的滋味會不會更美味??!!


* 芋鬆 麵包 *
這麵包看起來像是 比薩
( 連聞起來都有比薩的味... )

不料吃第一口後
「 啊~~ 這是包芋泥的??!! 」
也不會很甜

吃第二口後
奇怪??!
還有包肉鬆~~
更奇怪的是
一個麵包裡頭搭配著 甜:芋泥, 鹹:肉鬆
兩種不同滋味的東西
我居然還蠻能接受的!!!

頓時把 克里姆麵包的地位給擠了下來!!!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上午連吃二個麵包的原因
差點吃不完這 芋鬆麵包了~~
(( 因為這份量還蠻大的... ))
(( OS:那是因為你真的吃太多的原因啦~~ ))


上了 奕順軒 官網
我個人覺得
"" 桂圓蛋糕 "" 其實更吸引我耶~~
<< 小雁你為什麼不買這個給我吃呢呢呢呢呢????? >>
<< 小雁你為什麼不買這個給我吃呢呢呢??? >>
<< 小雁你為什麼不買這個給我吃呢?? >>
<< 小雁你為什麼不買這個給我吃?? >>
<< 小雁你為什麼不買這個呢?? >>
<< 小雁你為什麼不買?? >>
<< 為什麼不買?? >>
<< 為什麼?? >>

而且這家店的重點應該不是麵包吧??!!
你們兩父女完全搞錯方向了??~~
不過... 還是感謝你們的愛心麵包啦啦啦!!!
(( 不感謝一下,下次連麵包都沒了~~ ))

************************
店名:奕順軒
住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電話:03-9876336
************************

最近看了幾部電影

<< 阿凡達 >>
真的不錯看!!!
雖然跟我想的有些出入

我原本以為男主角是接受某種手術
然後變成 阿凡達
( 原以為 阿凡達 跟 納美人 是同一名字... )
沒想到卻是用 "精神意志" 變成阿凡達的...

除了這點跟我想的不一樣,被我小嫌一下外...
其它的如劇情、場景
都令我感到滿意~~

真的很好看哦!!
光看 DVD 我就覺得好看了~~
難怪 阿妹 一直推薦我看這部電影!!!


<< 公主與青蛙 >>
很容易猜想的到劇情的一部電影~~
適合 愛看卡通及愛作夢的人~~


<<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
通常 奇幻片
看完後都是需要多想想
才能體會其意境的...

也還OK啦~~
至少這一部電影
看完後
一定會跟一起看的人討論劇情...
不像有些電影
看過後就忘了.....

不過...
像小雁那種不喜歡動腦的人
就別看了!!!
(( 放冷箭囉!!! 哇哈哈哈... ))


<< 極限遊戲 >>
跟我所想的實在是差很多~~

原以為就像是
電動一樣
由看的人決定生死~~
(( 其實也算有啦... ))
但是
還穿插著某家電視台的訪問等等....
讓我就很看不下去...
有看完的人再跟我說好不好看吧~~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謝謝...........
(( OS:耶!!! 又混完一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