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吃這家港式點心
其實是...
老天在冥冥之中的安排.......
是天意天意天意~~~~~

既然是天意
所以我們也就給它順天意走囉~~
(( 小聲說:是因為要去寧夏夜市找不到~~~~~ 誤打誤撞撞到這家店 以及在「有辣妹在轉呼啦圈的店」二選一罷了... 口合口合口合... ))
(( ↑↑ 好啦,我承認我是路痴又愛隨興走,所以才會走偏的啦~~ 但某人不做功課也是原因之一!!! ↑↑ ))

就如上述原因
所以當二個可愛的小肚肚在強烈的抗議之中
我們看到了
門口貼著
「港式點心 均一價 $45 」的招牌
就這麼地給它走進去了~~
就這麼地捨棄 辣妹的店~~~
(( OS:其實是懶得再走... ))

雖是 每樣都 45 元
但因為
1. 沒嘗試過~~
2. 就算再餓也不能隨意亂點!!!
所以
我們總共點了
「手工牛肉丸、蟹黃晶燒賣、蠔油鮮鳳爪、鼓汁蒸排骨、叉燒蠔油河粉、鮮蝦腐皮捲、鮮蝦腸粉、咖哩牛肉燴飯、人蔘雞湯、鴛鴦(熱)」
十樣東東..........
嗯嗯~~
都還不錯吃哦!!!

<< 最讚 -- 咖哩牛肉燴飯 >>
原本以為 45元 的 河粉及燴飯
都是小小的一碗
所以在我任性的要求下
點了二道主菜!!!

本來是要點 咖哩雞肉燴飯
但是 菜單上已經被打了叉叉了~~~
所以點了 牛肉燴飯

一送上來時
因為擺在我的面前
所以我就先試味試味....

哇~~~~~~
這牛肉不是普通的嫩啊~~
嫩到我覺得比之前吃過的咖哩店裡的牛肉都還要好吃!!!
(( 甚至還比某些專賣牛肉燴飯的店好吃多了~~ ))
好吃到我對著某人說
「 好吃、好吃、這個真的又好吃又划算,你一定要吃一下... 」
不知說了幾次後
某人終於忍不住對我說了
「 你到底什麼時侯才要把這 咖哩牛肉 給我吃啊??!! 」
(( OS:真想跟他說:我想把他全部吃光啦啦啦~~ ))

下次如果有去的話
我一定會再點的~~

<< 遺憾 -- 菠蘿油麵包、花生奶油西多士、巧克力奶油西多士 >>
本來想在這三個當中選一個的
不料
居然只有供應 14:00~17:00 這時段
唉~~~~~~~~~

但又有些慶幸啦
因為 如果點了麵包後
說不定我可能就不會點 咖哩牛肉燴飯啦~~
這樣就發掘不到這個美味啦~~
幸好有 咖哩牛肉燴飯 填補我心中的缺憾.....

<< 怪怪 -- 蠔油鮮鳳爪 >>
不知是不是醬料的緣故還是怎樣??
我們都覺得 這鳳爪 好像有壞掉的FU
因為不確定是啥原因
而且回家後 肚仔也沒有""鬧事""...
所以到現在
依然是個無解的習題...............

<< 補充 >>
這家店有免費提供 ??茶
因為
某人想喝 人蔘雞湯
我想喝 鴛鴦(熱)
(( 最近在養生,要不然我也想選 冰檸檬茶 ))
(( ↑↑ 說穿了想點 菠蘿油 & 凍檸茶 還不是受港劇影響!!! ))
所以也可以不用特地點 飲料 or 湯........

另~~
雖然店裡生意很好
但因為 翻桌 很快
所以
我們等不到3分鐘~~
建議可以試著等等!!!


***************************
店名: 客滿樓 港式點心 -- 慶城店
住址:台北市慶城街21-1號
( 捷運南京東路站旁 )
電話:02-2545-8170
***************************


話說回來
最近第四台播 韓劇 也到了誇張的地步了!!!
原本就很多台播韓劇
不料
就連 衛視中X台 & 中X電視
也給我播起韓劇來了~~~~~

還請 TVBS-G 歡X台 & 緯X日本台
繼續播 港劇 & 日劇 吧~~~~~~~~~~
拜託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