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提早下班的晚上
帶著每天都餵不飽的肚仔
突發奇想
為今天晚餐增加二道菜~~~

「月亮蝦餅」「椒麻雞」
這二道我從去年到現在就一直很想吃但卻沒吃到的菜
(淚奔ing)就在今晚... 我終於就要嚐到了了了.....

想起圓環附近有好幾家泰式料理
就給它去一家最近的吧~~

不料...
到店裡後
我卻發現
這家店居然主打 ""雲南泰式料理""
這樣的話會不會跟我想吃的有些距離呢呢呢???

算了~~
我人都在店裡了!!
現在要走應該也很難吧??~~
(( os:可能現在是店裡吃飯時間吧?? 感覺老闆娘臉臭臭的說~~ ))
(( ↑↑ 算了~~ 或許是我多心吧~~ 既然走不出去了~~ 就只好繼續給它等菜下去... ↑↑ ))


「月亮蝦餅」

嗯~~ 該怎麼說呢??
這月亮蝦餅是不錯吃啦~~
但我總覺得裡頭有加了一種讓我說不出來的...菜...吧??
因為我總覺得這跟我之前吃的蝦餅味道不同
總多了一種東西的味道~~~~~~~~~~~~~~~~

也或許這蝦餅是 雲南泰式 口味的吧??!!


「椒麻雞」

因為我外帶的緣故
老闆貼心地把醬跟雞分開
結果我後來吃的時侯也沒配醬吃~~~~~

這是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因為看他的醬覺得跟我之前吃的醬差的實在是太多了~~

原本以為這又是 雲南泰式 口味 """不辣""" 的椒麻雞!!
後來才發現
這醬居然沒有加 辣椒!!!
這醬沒有加 辣椒!!!
這醬沒加 辣椒!!!
這醬沒 辣椒!!!

(( 據老弟及老爹說:這醬比較接近 臭豆腐 沾醬口味...... ))

雖然沒有到難吃的地步...
但.....
我還是有些失望!!!

也或許這椒麻雞也是 雲南泰式 口味的吧??!!


******************************
店名:雲泰館 (雲南泰式料理)
電話:(03)450-8897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38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