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晚上
突然超級無敵給它想吃粥!!!

在詢問學校附近並沒有專賣粥的店 or 攤子

這時想起
最近 以及 可順路回家 的路線
(( 有些繞路的順路... ))
有家 虱目魚粥店
於是乎
就這麼的給它買下去~~~~~~~~~

看著令我眼花撩亂的DM後
我外帶了
「虱目魚粥、油豆腐」這二樣
原本看到 燒肉 在特價
有些心動說~~
但因為只有我一人的晚餐
所以就稍稍忍住了~~

< 油豆腐 >
還不錯吃的 油豆腐
令我有種 古早味的FU........

虱目魚粥
是蠻清淡的啦~~
但我還是最想吃
「海鮮粥、皮蛋瘦肉粥」這類的粥啦啦啦~~~
(( 為什麼這附近沒有類似粥大王的店呢??? ))

***************************
店名: 台南蔡 虱目魚專賣 (中壢直營店)
住址:桃園縣中壢市龍岡路2段182號
電話: 03-4589009
***************************


也是某日超想吃豆花的日子
隨便買圓環小攤的豆花...
我個人 原以為
豆花就豆花嘛~~
只要不要做的難以下嚥
其實個人是覺得沒差的....
(( 雞排也是如此~~ ))

不料~~
昨日老爹帶回一碗豆花
因為本人秉持著那的豆花不好吃的原則
所以就沒問那裡的
直接就給它拿來吃........

結果.........
吃第一口時
個人就在內心OS說:
「這...這豆花比我在圓環買的還要好吃耶」
「原來豆花真的是有差的耶!!!」
「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到呢呢呢??」

就在我內心不斷OS時
老爹走過來了.......
「這豆花就是 大溪那有名的豆花...」
(( OS:原來就是你 & 小雁 一直推薦的那家... ))

「這家比較有名的是(脆圓、芋圓)
(( OS:原來這就叫做脆圓!!! ))

好吧~~
我承認
豆花不能隨便亂吃啦啦啦.......

***************************
店名:賴 豆花(脆圓、芋圓)
住址: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一段59號
電話:03-390984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