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05/21晚餐
主廚:小強哥哥
餐點:炒飯、炒菜(不知道這種略帶苦味的菜叫啥??!!)、牛肉蛋花湯

** 為感謝 小強"煮"廚,故決定替小強上菜 紀錄 **

準備食材
1. 昨兒個剩下的 牛肉湯(牛肉大多放至炒飯裡)
2. 蛋、XX菜
3. 前晚便當沒吃的主菜-排骨
4. 蒜味香腸少許


** 步驟 **
把牛肉、排骨、蛋、香腸全部混在飯裡弄熟即可!!!
( 我亂說的請不要亂學!!! 哇哈哈哈... )

純紀錄,請勿KKK我...
( 只是紀錄而已,又不是 食譜 ,也不是想教學,所以別要求太高!!! )


炒飯



炒菜(不知道這種略帶苦味的菜叫啥??!!)



牛肉蛋花湯



以上是小強於 5/21 晚上上菜全紀錄~~
( 用我的小K拍照~~ 雖然拍起來沒有別人拍的好看,但就是想紀錄... )
( 這就是為什麼每次食記都沒PO照片的緣故... )
( ↑↑↑ 小雁:想找藉口買單眼相機就說嘛~~ ↑↑↑ )


就這樣~~
輕輕鬆鬆解決一餐了!!!

謝謝你~~ 小強煮廚廚廚...
( ↑請參考 唐伯虎點秋香 橋段... ↑ )


時間:2011/05/22午餐
主廚:小強哥哥
餐點:白飯、炒高麗菜、干貝XO醬蝦、糖醋魚

** 為感謝 小強"煮"廚,故決定替小強上菜 紀錄 **

準備食材
1. 瓜仔昨兒打包回家的 糖醋魚
2. 白飯、蛋、高麗菜半顆、蝦子
3. 中信飯店 or 古華飯店(就是忘了咩) 的干貝XO醬


** 步驟 **
1. 煮飯、把 糖醋魚 放置上層蒸熟
2. 把蛋加入 高麗菜 內炒熟
3. 把 干貝XO醬 與 蝦子 一同炒熟
我真的亂說的,請不要KKK 我...
( 只是紀錄而已,又不是 食譜 ,也不是想教學,所以別要求太高!!! )


炒高麗菜


干貝XO醬蝦


糖醋魚



以上是小強於 5/22 中午上菜全紀錄~~
( 用我的小K拍照~~ 雖然拍起來沒有別人拍的好看,但就是想紀錄... )


就這樣~~
輕輕鬆鬆又解決一餐了!!!


我只想說:
小強煮廚
你真的應該要走廚師這條路的~~

無論如何~~
還是要跟你說聲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