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與好久沒見的 阿妹、小洲 見面!! <( ̄︶ ̄)/<( ̄︶ ̄)/<( ̄︶ ̄)/
小洲 帶我們去吃 日式豬排 店!!
(( 聽說是 黃嘉千的哥哥開的!! 還特地指給我倆看... ))

原本在寫這食記時
以為我只是第一次聽到這店...
不料,查了一下 恆八味屋
居然看到 威利博斯 曾寫過這店食記!! ((詳見: 威利 -- 恆八味屋 食記 ))
而我也留過言!!
沒想到我卻給忘了~~
(( 還不都是 威利 把食物拍的太可口,害我焦點在放在食物上!! ))   羞(# ̄▽ ̄#)
(( 威利:又關我啥事??!! ))

因為
沒事先訂位
我們等了 十多分鐘
才有位子好坐!!
(( 忘了是不是十多分鐘,因為我跟阿妹聊著聊著就忘了時間... ))

以下是我個人簡單心得
(( 請務必習慣我這種打混模式!! 拜託啦~~ )) \(~__~)/

因為店內強調
"現點現做"
所以
需"耐心"等上一段時間!!
(誤)(( 最近好像很多店家,都喜歡用這做為讓客人等待的理由哦!! ))(誤) ╮(﹀_﹀")╭

幸好
我們也沒有等很久
主菜 豬排就上來了~~
(( 我:腰內肉豬排套餐-小 ; 阿妹:里肌肉豬排套餐 ;  小洲:腰內肉豬排套餐-大 ))

只不過
在吃的時侯
隔壁桌的情侶
好像等飲料等太久,就先走人了!!
(( 應該是有打包... ))

所以
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就是
「豬排好吃;服務態度好;但需多些耐心等侯」



************************************
店名:恆八味屋 日式豬排專賣店
電話:(03)357-7358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57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假日至14:30)
........ 晚上17:30~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