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寂一段時間了
我的電影也累積超多部了!!
因為 時間久遠,so...........
相信我這篇真的不精采!!
(( os:我好像也沒有精采的一篇吧~~ 口合... ))


<< 決戰異世界前傳 --鬼哭狼嚎 >>

這部戲是要交代
狼人跟吸血鬼 是如何對立的!!

說實在的,雖然我看過 1 & 2
但 我實在是有點忘了 之前的劇情如何~~
後來... 才慢慢想起!!

雖然 故事內容實在是... 不那麼吸引人
但 看著 人如何變身為 狼
這 變身的過程實在是看的還蠻過癮的說~~

後來看著 維多 不得不將心愛的女兒處以死刑
其實內心是替他感到悲哀的!!
一邊是辛苦建立的政權 -- 不容任何人破壞其威信!!
一邊是心愛的女兒 -- 從小呵護至大,不容任何人欺負!!
不料... 卻要親手將她處死~~
其實維多的內心是非常矛眉的!!
他何嘗不想保護自己心愛女兒呢??!!


<< 博物館驚魂夜2 >>

看了1後,其實我是很期待2的!!
可是... 就像馬達加斯加2給我的 fu 一樣
不知怎麼著,就是覺得沒有1來的精采、好看~~
看來... 除了 絕命終結站2
我是找不到續集比第1集好看的電影了~~

( 出場人物 )
裡頭人物是變多了
但因為人物太多了
往往會顯的.....
就是... 該怎麼說呢??!!
因為人物太多了
會覺得有些複雜,你一言我一句的,會讓人感覺很吵、亂!!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也許我的小腦袋不適合看出場人物太多的電影吧??!!

( 白忙了 )
埃及法老王 好不容易叫出來的黑暗軍隊...
卻一下子被 林肯 打跑了!!
雖然 林肯 在趕 "鳥"軍隊 時
我是有笑了出來
但心中不免暗自os:這麼容易被打倒的話,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請林肯出來呢??!!

或許是因為 展覽品 並不是 真品
所以裡頭的人物都是 "笨笨、傻傻的"
但,我總覺得 這些人物未免也單純了點~~
就是這點我個人不太呷意!!

( 笑 )
在預告時
看到 兩隻猴子打賴瑞時
我有笑出來!!
但可能是看太多次的緣故吧~~
在看電影時,我並沒有笑~~
但... 相信第一次看的人,應該會覺得好笑吧??!!

把 愛因斯坦 做成 頭會一直ㄉㄨㄞ.....
動不動就說:啊 哈 啊 哈
我個人覺得這還蠻好笑的~~ 口合口合口合!!


<<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

購物狂 → 購物成癖的人!!
女主角因為 愛血拚所以欠了許多卡債~~
誤打誤撞成為 教人如何理財的雜誌專欄作家

裡頭蠻 輕鬆詼諧的~~
個人覺得拍的蠻有 迪士尼的味道!!
(( 但我想可能應該或許不是吧... ))

適合 只想輕鬆看電影,不想花心思的朋友!!


<< 變形金剛2 -- 復仇之戰 >>

一部人人都很期待的電影~~
打鬥場面也不錯 挺吸引人的...
但 我的小腦袋真的記不住什麼歷史由來啦!!
如何分辨博派跟狂派??!!

但我知道~~
女主角也未免拍的太美太性感了吧!!
(( 這難道就是給男性觀眾的福利嗎??!! ))

而且 除了美美性感之外
在後面時
我就一直看到她跟男主角一直在跑跑跑~~
(( 我知道他們在救 柯博文 ... ))
有一幕個人覺得挺誇張的就是.......
.......................
在跑的時侯,居然是一個軍人在牽著女主角跑!!!!!
怎麼?? 跑步就不能純跑步呢??
一定要有人牽著跑嗎??!!
我看這是給那位軍人的福利吧!!!


<< 把愛找回來 >>

本來看前十分鐘後
我就不想看這部電影了!!
後來老爹跟我說劇情後
我這才又耐著性子繼續看下去~~

在最後
伊凡 終於找到他的父母那幕
是蠻感動人的..........

<< 希望所有迷路的孩子都能找到他們的家 >>

ps:很草草的結束
除了不想把劇情全都說出來外
其實最主要原因是我.........
想~~睡~~了~~
口合口合口合...



<< 引申閱讀 >>
決戰異世界前傳 --鬼哭狼嚎 電影介紹
博物館驚魂夜2 電影介紹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電影介紹
變形金剛2 -- 復仇之戰 電影介紹
把愛找回來 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