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再度去 80元 中式平價快炒 光顧了!!

廢話不多說
直接切入主題吧!!!
(( 沒想到平常多話的我,居然沒有多話,有沒有被我這舉動給嚇到呀~~ 呵呵呵... ))

<< 推 >>
去吃了 3 + 1 次
這次如我所想的 老闆 又更新菜單了!!
(( 我拿了 3版本了... ))
每拿一次新菜單
裡頭就會增加幾樣新菜色~~

這次拿到的新菜單
居然還把 「店內熱銷前十名」排了出來!!
(( 害的我有些分心在偷看菜單,看看我點的菜有沒有在上面咧~~ ))

我看了看新菜色~~
隨口說了句:居然有 苦瓜牛、羊肉 耶!!
就馬上見到 瓜仔 眼睛為之一亮~~
但... 因為本人不好苦瓜
下次會不會吃到這菜色
就得看我的心情如何了..........

這次 打牙祭的菜色有

<< 三杯雞 >>
(( 熱銷第一 ))

印象中 我&瓜 對三杯雞的評價蠻高的
也依稀記得 雞肉 也蠻多塊的!!
所以 又點了 這道菜~~

嗯嗯~~
我以後一定要學怎麼做 三杯 !!


<< 紅燒豆腐 >>

一向特愛來盤豆腐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吃豆腐的機會囉...

這道 紅燒豆腐 也是以前吃過評價頗高的!!
而且呀~~
這家店的豆腐是用 蛋豆腐哦!!
嗜吃 蛋豆腐 的我...
是絕對絕對不會錯過的的的.......


<< 五更腸旺 >>
(( 熱銷第五 ))

不知為什麼
不是很好辣的我!!
最近好像愛上了 五更腸旺 這味~~
但是呢
我是把這五更腸旺作拌飯用途!!
這種吃法 就感覺蠻浪費的~~
所以... 可能下次我就不會點它了吧!!??


<< 爆炒山豬肉 >>

沒吃過的新菜色!!
跟 芹菜、葱 一起快炒~~
(( 也不知道有沒有說錯?? 口合口合口合... ))

個人是覺得挺下飯的啦
可是 瓜仔居然指著這道菜對著我說
「這道菜好像沒什麼??」

「怎麼會沒什麼咧!!」
「我都吃了不知幾塊山豬肉了說~~」

這才想起!!
因為 瓜&小強太晚下來的緣故
我在等他們的時侯
這筷子呀
就 一邊等;一邊吃
再等;再吃
又等;又吃
就這樣
雞肉、豆腐、豬肉
不知被我吃掉了多少!!
當然等瓜看到的時侯就...............
所以...
這絕不是我的錯!!
是 瓜太慢的緣故啦啦啦!!!


另... 特別一提的是
我在菜單上看到
老闆對顧客說的話...
「親愛的顧客,在等侯的同時,可在留言牆上給予批評與指教,本店也才有改進的動力哦!!」

由此看來
店家是十分有誠意在經營的!!

「虛心接受批評,改進不好,這樣店才能一直經營下去!」


***************************************
店名:中式平價快炒
電話:(03)450-4848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49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7:00~24:00
....................週日 11:00~24:00
(( 不止菜單改了,連營業時間也改了哦!! ))
***************************************

<< 引申閱讀 >>
【平鎮】80元 中式平價快炒
【中壢】巷仔內快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