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家族聚會...
我們 終於擺脫 一般餐廳 的束縛
前進 飯店 吃到飽囉囉囉~~~~~~~~~~~~

因為老是吃 一桌多少然後幾道菜的 辦桌型餐廳~~
總感覺 少少的幾樣菜就可以 打發 我們 家族了嗎??
(( 這樣感覺好像 我們家族 都是 "大食怪" ))

其實是 吃到飽 型態
選擇也多樣化~~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所以,改變一下型態~~

在 地陪 -- 小阿姨 的帶領之下!!
(( 沒辦法,其他姊妹都嫁出去別縣市了,嫁到 竹北的小阿姨 就算地陪了!! ))

我們 前進 饌巴黎 -- 竹北會館

嗯嗯~~ 感覺 饌巴黎 飯店 好像蠻高級似的!!
(( 因為 擺在外頭的沙發好軟好好坐哦!! 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不可以在外頭吃啊?? ))
(( ↑神經... 那有人在外頭吃東西的~~ 這成何體統啊啊啊?? ))
裡頭掛的幾張 婚妙照 都很好看~~
(誤)改天 如果遇到 善心人士時再來住住好了!!(誤)

適逢 母親節
饌巴黎 貼心地 送每桌的 媽媽 一束花,並且用 即可拍 為客人拍團體照!!
(( 幸好沒有 給我..... os:還好我有藏好小腹!! ))

就在 拍完團體大合照 之後~~
準備回位置上時,突然聽到...
老爹及瓜仔 "厚臉皮" 地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幫我們拍張合照~~
於是乎
大食怪家族的合照就產生了!!

感覺比較不一樣的是
一般吃到飽的店
都是 以 桌次 預定某些菜色
(( 如:快炒、湯... 之類 ))
饌巴黎 則是 廚師 就一直上菜!!
如:負責 快炒的 廚師就 一直炒炒炒炒炒...
然後 分做小盤,放置前頭
想吃的顧客就拿!!

我是覺得 很自由啦!!
反正就 看到什麼就拿什麼~~
老爹 則是覺得
老是要去搶東西
所以他比較喜歡 用 桌次來拿某些東西 的方式...

(讚)
這家的 牛小排 廚師就一直烤烤烤烤烤...
原本我跟小雁 一開始就先拿這個牛小排
(( 小雁:為什麼不能拿 正在烤的??!! ))
(( ↑笨蛋,有的又不熟~~ 烤好了自會放在盤子上啊~~ ))

也覺得 這牛小排 烤的真的 軟硬適中啊~~
(( 有些吃到飽店的 牛小排 -- 我還以為我在吃口香糖說!! ))
光是先挾起來的時侯
就可以看到 油脂分布的很均勻
(( 路人:是油嗎?? ))
一副就是在告訴你:快來吃我! 快來吃我! 的樣子~~
吃進口的那瞬間~~
我 & 小雁:這好吃耶~~ 等等再去挾...

可惜到後來
大家漸漸發現到它的美味
所以,排好多人~~
幸好,我也吃的差不多了~~~~~~~~

(哦耶)
在吃的差不多後
我突然想起~~
對厚~~ 我沒吃到 手捲!!
仔細回想,好像在 日式料理區並沒看到 手捲 ,便......打消吃手捲的念頭!!
(( 反正我也吃的蠻飽了!! ))
本來叫著 肚仔很飽吃不下的我!!
正與 小雁 掛 免戰牌... 休息中~~

不料~~
表弟 手裡拿著 三個手捲進來!!
大叫著 「耶~~ 有 手捲耶!! 便馬上拿了一個 手捲;幸福地吃了起來!! 」
小雁:你不是吃不下了嗎??
小菁:為了手捲,我說什麼都要吃下去.........
(( 說完後便自己作勢搖一搖身體;說我在橋肚仔~~ 口合口合... ))

心滿意足地吃完手捲之後!!
愉快地跟大家聊天.....
這時腦袋突然回想起過去的回憶!!
以前 二技時
常跟 同學吃 貴族世家
大家吃飽後;都馬是 一邊吃著爆米花,一邊愉快地聊著天!!

嗯嗯~~ 爆米花爆米花爆米花!!

小菁:這裡好像沒有爆米花厚??
小雁:(大驚)不是吃的很飽嗎??
小菁:(意想天開)等下 表弟會不會 也拿著 爆米花 進來啊~~
小雁:(情緒還沒平復)應... 應該是不會吧~~

結論:(挺)我的戰鬥力比小雁強!! 哇哈哈哈.....

一進門口時
我便注意到 這裡的 冰淇淋 是 明治的~~
本來想好好地享用一番
不料~~
後來吃太飽再加上太多人在排隊挖冰
所以 打消這念頭...

結果在要離開的時侯
小雁:要不要邊走邊拿冰淇淋吃!!
(( 他是說他自己啦!! ))
小菁:好啊~~

結果看著小雁很認真地挖冰淇淋
心裡突然覺得:我沒吃,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所以 挖了 兩小球 給它打包走人~~
(( 葡萄優格 、 紅豆 ))

嗯~~~~~~~~~
這 ending 結束的真幸福!!

<< 祝大家 母親節快樂!! >>

**********************************
店名:饌巴黎飯店 -- 竹北會館
電話: 03-658-289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81號
官網: 饌巴黎 大飯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