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吃冰的季節也到了

從天氣還沒像現在這麼熱這麼悶的時侯
就有人跟我說:
吃冰對女生不好!!!
為了妳的身體好,還是盡量不要吃冰吧~~
就連 冰的飲料 也盡量少喝~~

當這句話還言猶在耳時.....................

不料,上次 端午連假出遊時
其中一行程就是去 旗山糖場 吃冰
結果,瓜仔就一直告誡我 不~~ 要~~ 吃~~ 冰
一直狂講的結果
連 地陪源 都誤以為我是因為那個來
所以,瓜才不准我吃冰
(( 才不是咧~~ ))

我真懷疑
這兩個人是不是串通好了~~~~~~~~~~~~~

可是..................
夏天不要吃冰
對我來說........
其實也算是種 折磨 吧~~

(( 遭這兩人白眼ing ))

好啦!!
我知道我身體差啦~~
頂多 吃一兩口,可以了吧~~

小菁註解:
<< 有人肯管你,算是種幸福吧??!! >>



6/20

花了一些時間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片長:
2時45分
如果是 哈利波特 or 魔戒 那種科幻片的話,我會覺得還不錯看~~
但...... 我覺得 這部電影 節奏有些緩慢
所以,感覺................ 時間太長了啦!!!

不過還是不錯看啦~~
至少
他是愈變愈年輕
對我這種長相從小就臭老的人來說
其實還挺羨慕他的說!!
(( 如果能一直維持在 20多歲的話,也是件不錯的事吧~~ 至少不用花錢去拉皮!! 口合... ))

小菁註解:
<< 努力讓你有限的人生變得多采多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