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被小羅說我臉圓了...

奇怪咧??
老爹明明說我臉凹
還請我的臉不要再凹下去了...
為啥
小羅會說我的臉圓的跟麵包超人一樣咧??
((這樣我會想到 陶子... 前陣子被 水果報說是麵包超人~~))

今天
還邊笑邊說:
「我從這裡看妳,妳的臉實在是圓的不像話!!」
((很有嘲笑的 feel...)) 

之前和小芳在電話裡:
芳:你說卓小菁什麼,她現在不在這裡...
((菁os:可我明明就坐在你面前的呀??))

芳:你說她愈來愈像麵包超人了呀~~
((菁os:你這個張小芳居然用嘲笑的眼神;給我斜眼看過來~~))

芳:不會~~ 我不會跟她說的...
((菁os:廢話,我都聽到了... 難怪你要再重複說一遍嗎??))

好啊~~
我得想一想
要說小羅像什麼
來報復他一下了~~

((小羅~~ 不... 老羅!! 你給我記住...))


題外話一:
話說小菁我
最近因為業務關係

有時會打電話給老羅
已經很習慣
待他接起電話時
第一句就問:
「你在那裡...」
((這時,小芳都會很無聊的說:在你心裡~~ 切...))

待老羅回答完後
這才切入我打電話的主要目的...

老羅啊~~
這只是我的習慣用語
其實
我真的不 care 你到底在那裡... 
嘻嘻嘻...
哈哈哈...
苛苛苛...

題外話二:
當老羅主動致電 for me 時
我通常都是以
「豬頭x」
((保護當事人,只能提示是名字中最後一個字...))
來取代
「喂~~」

啊~~~~~~~~~~~~ 
難怪了
難怪老羅會說我臉圓了
原來是在報復我...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也會絕地大反攻呀??))


** 要讓圓圓臉不見~~ 難道要用 sk 吐嗎?? **  
((不懂人,請看 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