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電評又來了!!

最近 看了幾部電影
其中
馬達加斯加2、沒問題先生
是前陣子超級期待、超級想看的!!
不料...
看過後.......
居然得歸類在 不負責電評 裡~~
可見...............
我是有多麼地失望啊~~
所以.........
因為太失望了!!
就沒啥心得好寫了~~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厚!!
(( 我鋪這梗也鋪太久了點!! ))


<< 馬達加斯加2 >>

因為 馬1 實在是讓人回味無窮!!
笑果不斷!!
(( 我是說我啦~~ ))
所以
馬2 要播出時
還挺令我期待的!!

但 我看過 馬2 後
在 1裡的 4集企鵝 仍繼續搞笑之外!!
(( ↑這是唯一令我欣慰的地方... ))
我覺得 馬2 的劇情
也未免太........
太...... 老掉牙了吧~~

(( 以下有雷 ))
老實說 在他們缺水時
我就猜到了 愛力獅 一定會成功地 把水再次引入!!

我不喜歡的地方是
或許在 1中 那位老阿婆 表現的很亮眼!!
(( 但我卻對她的印象沒有很深~~ ))
所以 在 2 裡加重她的戲份!!
這點是我最最最... 不喜歡的地方~~
感覺就是她的戲就........
未免也...... 太扯了點吧!!!!!!!!!


<< 沒問題先生 >>

在 這部電影還沒上映之前
我看過 電影片段介紹
感覺 凡事如果都說 YES 的話!!
應該 是會鬧出不少笑話才是!!
更何況 這還是 金凱瑞 演的耶~~
金凱瑞 演的耶~~
金凱瑞 演的耶~~
金凱瑞 演的耶~~
金凱瑞 演的耶~~

但... 老爹看完後對我說
他感覺沒有很好笑!!
(( 因為我跟他看前幾分鐘時,我有笑了出來~~ 後來有事沒有一起看!! ))

今天我一人單獨看了後
嗯~~ 的確!!
的確是沒有想像中的好笑!!
就感覺..........
有點像是 唱歌比賽 某位歌手挑了一首難度不高
然後能讓他平穩過關的那種感覺吧~~
或許是對 金凱瑞 的期待太高!!
也或許 真的沒有想像中那樣好笑!!
總之~~ 我有點慶幸我是在家看 DVD
而不是硬ㄠ小雁陪我去戲院看~~
(( 這樣我會被她唸唸唸... ))


<< 梅蘭芳 >>

看完 沒問題先生 後
我看到了 梅蘭芳 這片
這部戲 是
描述中國當代戲曲大師梅蘭芳(黎明飾)不凡而傳奇的一生
及他與妻子福芝芳(陳紅飾)、紅顏知己孟小冬(章子怡飾)、戲曲上的知音兼夥伴邱如白(孫紅雷飾)間的複雜糾葛的情愛故事。

嗯~~ 很不同的題材
當初也宣傳的很賣力!!

再加上 我蠻想看 黎明 如何 粉墨登場扮演 梅蘭芳 大師
所以就...........

這部戲是還不錯看啦!!
可是...
就感覺 年輕梅蘭芳 那個演員演的不錯~~
在台上唱戲唱的很精采!!
(( 這大概就是 整部電影的精華所在了吧~~ ))
反觀 黎明 就感覺沒有那麼多唱戲的鏡頭了!!
(( 章子怡還比他多咧!! ))


( 經典對話 )
福芝芳 對 孟小冬 說
「梅蘭芳不是屬於我的,也不是屬於你的,他是屬於大家的」


<< 你呢?? 又是屬於誰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